MOD的介紹詞是「二十週年經典重現」。

……已經二十年啦!!@_@ 想當年我是和爸媽進電影院看的呢!
 

============以下有雷分隔線============

過了這麼久再重看,才發現劇情已經忘得差不多,連「博子」這個角色都完全沒印象!

所以前面看得有點混亂,因為我一直記得有兩個「藤井樹」,但忘了中山美穗分飾兩角,所以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開始大家叫中山美穗「博子」,還想說她結婚之後改名嗎?XD

 

當年十幾歲的時候看,覺得很感動,現在三十幾歲看,反而覺得還好耶!^^"

步調好慢,搞了好久才回憶學生時代,而且學生時代的描述出乎意料的少,從那些回憶中,我也感覺不太出來藤井樹(柏原崇)對藤井樹(酒井美紀)有什麼喜歡之情。(→大概後來的漫畫或電影口味都太重了XD)

而且明明男的藤井樹有畢業紀念冊,女的藤井樹也從來沒搬家,如果男藤井樹喜歡女藤井樹、喜歡到後來會因為外表而對博子一見鍾情,大可在轉學後繼續和女藤井樹聯絡啊,又不是完全沒有聯絡方式!

大概就是電影前面其他人一再強調的,他不知道怎麼面對女生,所以連寫信都不敢吧?但轉學前還特別把書拿到女藤井樹家還她,寫個信也不是太困難的事吧!v_v

不過整個劇情的安排還是很不錯啦,而且是那個年代才能發生的故事,不然現在都直接加臉書、直接e-mail或line了吧!XD

 

另外,選角我也覺得很不錯,學生時代的角色和長大之後的感覺不會太突兀。

說到這個我就忍不住抱怨「我的少女時代」,最後出來的陳喬恩和言承旭根本是整部片最大的敗筆,感覺完全接不上,讓原本的演員演就好了啊!!

「情書」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大概柏原崇和酒井美紀年紀真的夠小、真的有青春的感覺,而王大陸和宋芸樺其實年紀早就不小了吧!=▽=

 

雖然重看情書我沒有非常感動,但這部片還是拍得很經典,而且柏原崇很帥,這樣就夠了!XD

說到這個……現在柏原崇去哪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