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有一個從幼幼班到中班都同班的藍同學,以前就跟阿涵很好。

中班後來有陣子阿涵都會說他很煩,雖然感覺像「打是情罵是愛」的那種煩!:P

現在大班沒有跟他同一班了,本來以為兩人就沒交集,沒想到……

 

有一天中午我在洗碗的時候,阿涵以前班上的小朋友就跑過來跟我說:「阿涵馬麻,藍XX說要和王阿涵結婚。」

然後阿涵班上的老師也走過來,笑說:「妳的準女婿!」是怎樣搞到全班同學和老師都知道啊!?XD

聽說藍同學在排隊的時候跟旁邊的女生說:「我不能跟妳結婚,因為我要和王阿涵結婚!」

那個女生說:「可是我要跟你結婚!」

藍同學說:「不行,因為我要和王阿涵結婚!」

老師問他:「那小梓怎麼辦?」

藍同學還說:「我會照顧她!」

真是太有guts了!!XDD

不過阿涵這邊很不領情,阿涵還是堅持不喜歡藍同學,倒是小梓偷偷跟外婆說「其實我喜歡藍同學」……變成三角戀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