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發現阿涵一雙娃娃鞋,右腳已經整個歪掉。

那雙鞋本來就是路邊攤買的,而且從阿涵穿還太大就硬要穿、一直到現在,所以歪掉就只是趕快丟掉不要再穿,沒有多想。

上個星期,發現阿涵平常在穿的運動鞋,右腳又歪掉了,才讓我覺得阿涵走路可能有某個姿勢不太對,而本來的鞋子都太軟了。

想到大嫂之前就幫小孩買了矯正鞋,於是趁著今天阿涵說想吃勝博殿,就順便去新光三越買鞋吧!

 

走到兒童部的第一家鞋店,就看到「矯健鞋」,於是就過去看看。

專櫃阿姨介紹了幾雙鞋,我看中一款鞋底比較硬的,阿涵也選中她喜歡的顏色,阿姨就去拿。

那個阿姨去拿的時候,來了另一個比較年輕、感覺很專業的阿姨,看了阿涵的腳,說她的足弓還OK,不需要加矯正墊,然後說她們(包括小梓)本來的鞋子,鞋底都很容易磨平,也太軟、容易變形。

不久鞋子拿來,專業的阿姨幫她穿了之後,阿涵在旁邊走了一圈,很滿意的說可以。

中午出門之前,阿涵聽到要買新鞋,還說舊的鞋以後還要穿,結果阿姨說舊的鞋就丟掉吧,阿涵竟然欣然同意!

在付錢的時候,一個媽媽帶著女兒走過來,說之前也買了阿涵那雙鞋,我問她好穿嗎?她說好穿啊、小孩很愛穿呢!讓我放心不少!=▽=

價錢其實也沒有很貴,我本來就打算要買一雙好的鞋,所以一開始就沒看價錢,預期大概要來個一千八、兩千吧,結果才一千五,跟百貨公司其他的鞋也差不多啊!

阿涵穿了新鞋之後,超開心的蹦蹦跳跳,我摸了她的鞋面,超軟的,她說「對啊,好像沒穿鞋子一樣」!

這雙鞋沒有以往可愛的卡通圖案、也沒有會亮的LED燈,阿涵還如此喜歡,看來真的是很好穿呢!

 

在買阿涵鞋子的時候,阿姨說小梓的鞋子也是鞋底容易磨平,我當時心想下次小梓要換鞋子的時候再來這裡買吧!

下午在玩具部玩玩、超市逛逛,然後到美食街買牛奶和咖啡休息,坐一坐覺得也可以吃晚餐了,就直接在美食街吃,中間小拉帶小梓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小拉說小梓的涼鞋壞掉了!

涼鞋的旁邊整個脫落,非買新的不可了!!

於是吃完晚餐,就再光顧之前的童鞋專櫃了!^^"

只是小梓的運動鞋其實還能穿,壞的是涼鞋,但夏天都快過了、我不太想買涼鞋,本來想買娃娃鞋,看上一雙娃娃鞋卻是金安德森的,我對金安德森的鞋子沒好感,之前阿涵買一雙,不但會磨腳、穿一個星期鞋面竟然就脫皮了,所以我完全不想再碰金安德森的鞋。

專櫃阿姨推薦一雙透氣的拉鍊休閒鞋,小梓也喜歡,試穿之後更滿意,於是又直接穿走,我們一天在同一個專櫃處理掉兩雙鞋呢!^^"

 

兩姊妹穿上新鞋都超high的!

不知道這兩雙鞋耐不耐穿?如果耐穿、能讓阿涵的腳不會歪,那貴也值得,下次就再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