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們學校的家長日。

家長日是我難得晚上還會留在學校的日子,有一些有趣的回憶。

有一次家長日教室飛進一隻小斑鳩,那次爸媽來接我,我們還把小斑帶回家,在三和夜市那邊買飼料給牠,結果第二天牠吃飽飽就自己飛走了。

有一次家長日正好是圍城之夜,我搭擋和工友小姐帶著交警用的那種指揮棒去圍城,我負責留守,結束小拉來接我,經過中華路還看到很多紅衣人呢!

上一次家長日也是小拉來接我,臨時起意買鹹酥雞去文化後山看夜景,山下沒有很冷,沒想到山上冷到不行,是覺得真的會死掉的那種冷,所以決定把車停在路邊,在車子裡吃宵夜就好,然後發現路邊一整排的車都是像我們一樣!=▽=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還是小拉來接我,現在已經在家裡看電視上網了,不過今天的空氣很乾淨、夜色很美,台北101換了新的字,可是太小又太遠,完全看不出來寫什麼?

明天又放假了,真好!=﹏=(→最近總是這個符號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