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翻!

以前叫著「好忙好忙」有時候只是叫爽的,但最近真的是很忙。

鑑定工作和期中考撞在一起,所以我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出考卷,昨天出考卷到四點半,今天到五點,雖然這個時間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很早啦,可是我不敢在學校待到太晚,因為我要穿過小巷走去坐公車,一定要在天亮亮很安全的時間離開啊!

不過忙歸忙,工作的事是不能帶回家裡的,所以我在今天,把週末要用的東西全部準備好了!^-^

竟然不用前一天趕工,我的人生(?)真是越來越有計畫了!

那麼,就搶先看一下吧!:P

SDC19078.JPG

週末拍了照再看全身吧,而且到時候不會是這種沒睡飽的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