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六)

從森林家族餐廳回到飯店,拿了行李之後,就在飯店大廳等車。

兩個小孩拿出剛剛扭的扭蛋出來玩。

P1580456.JPG

玩了一下 ,車子來了,趕快叫兩個小孩收東西,順利坐上巴士。

這次我們打算用SUICA卡來刷,一開始沒說清楚(也無法說清楚XD),司機幫我們設定了總價,但我們的SUICA餘額都不足,似乎也不能用兩張卡來刷,於是司機幫我們現場加值,加到剛好的價錢再刷。

所以我的SUICA剛好用完……原來還有這種方法消耗餘額啊!@_@(→不過對我們來說,幾乎每年都去日本,有沒有餘額都沒差=▽=)

坐好之後,就輕輕鬆鬆欣賞港未來的風景、悠閒的去機場啦!

在WORLD PORTERS前的圓形天橋下,看到「紅靴巴士」,這個巴士我們目前為止還沒搭過,下次應該來搭搭看!:D

P1580472.JPG

在橫浜市區,看到關稅狗,這隻在機場也可以看到!

P1580474.JPG

開港紀念館,和大哥來的那年有去過,不過裡面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P1580477.JPG

中華街的STARBUCKS,外觀龍飛鳳舞的,很妙!(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中華街限定menu?)

P1580487.JPG

山下公園的冰川丸。

P1580490.JPG

來到海港邊了!

P1580499.JPG

之後就是快速路一路到羽田機場。

到機場之後,就先CHECK IN,地勤人員會說中文,真是太好了!

很順利的CHECK IN之後,就到四樓、五樓逛逛。

四樓是「江戶小路」,有許多日式風格的店。

P1580539.jpg

還有日式的造景。

本來睡著的小梓,這時候也醒過來了。

P1580544.JPG

還有「日本橋」。

P1580548.JPG

接著到五樓的觀景台,羽田機場的觀景台比松山機場厲害多了!

機場大、飛機多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這天天氣涼爽,即使是室外也可以待很久,不像台北熱死了,根本不可能在觀景台看很久!

P1580567.JPG

兩姊妹到此一遊!

P1580570.JPG

五樓觀景台之前,還有模擬飛機駕駛的遊戲機台,不過我們剛到的時候都有人,就沒玩了!

五樓有一些拉拉熊、Kitty之類的店,我看到有空港限定的Kitty餅乾,就買了一包。

P1580577.JPG

而一轉眼,兩個小孩就一人一個紀念幣,雖然我瞬間有種「給小孩紀念幣幹嘛」的想法,但看到「羽田空港限定」,就算了!(→「限定」這兩個字真是可怕XDD)

P1580574.JPG

接著走到大鳥居,正好沒人在拍照,我們趕快拍一拍。

 

P1580589.JPG

逛得差不多,就要通關了。

這時候,阿涵成功說服小梓借她蝴蝶結髮箍,還要我幫她拍照!XD

P1580593.JPG

免稅店逛一逛,就到候機室等待。

這是手機最後一次顯示「東京都」了,拍下來留念!^^ 而且可以看到,這時候的氣溫是23度,真的超舒適的!!

P1580597.JPG

就在媽媽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們又被機組人員頻頻關心趕快先登機,下次帶小孩要特別注意時間,要把自己當成商務艙才行!^^"

登機的時候,有一位男空服員迎接我們,還會說一點中文呢!

回程的座位安排仍然是前後三排靠窗的座位,爸媽坐最前面、我和阿涵坐中間、小拉和小梓坐最後。

一上機,還是先開卡通給小孩看。

P1580599.JPG

 

P1580601.JPG

飛機起飛之後沒多久,又看到富士山了!

P1580606.JPG

之後還可以看到很近很近的富士山。

P1580617.JPG

我們這次很幸運,來回的天氣都很好,都可以看到清楚的富士山呢!

很快也開始送餐,照例兒童餐先送上來。

P1580623.JPG

阿涵和兒童餐。

P1580628.JPG

小梓吃小熱狗。

P1580635.jpg

然後是大人的餐。

P1580640.JPG

主食是雞肉飯。

P1580642.JPG

回程的氣流比較不穩,中間不時的晃動,還一度連空服員都停止服務。

而在這種時候,小梓說她肚子痛、要我帶她上廁所,去廁所又坐很久大不出來,那時候我超怕突然來個大晃動。

小梓去了兩次廁所都上不出來,我才想到她是不是只是想要我陪,問她是不是想跟我一起,她說是,我就和小拉換位子,換完之後,果然小梓什麼都不痛了,一路順利回台北!^^"

 

這次的旅程很豐富,爸爸的玫瑰園、小拉的GTR、我的花火大會、小孩的森林家族餐廳和麵包超人博物館都去了,只有媽媽的迪士尼沒有人想去(XD),好啦,下次再考慮迪士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