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五)

從麵包超人博物館往TSUTAYA、MARK IS那個方向走,沿路都有漂亮的蓋子。

P1580086.JPG

P1580098.jpg

其實不只這裡啦,到處都有充滿特色的水溝蓋,看水溝蓋也是一種樂趣!XD

這附近很多汽車展示場,中間經過MINI的,一台MINI車掛在牆上,想到大哥在關西,也看到MAZDA的車掛在牆上,日本很流行這樣喔!=▽=

P1580097.JPG

沒有很遠,就來到STARBUCKS了。

 

P1580106.JPG

STARBUCKS外面有活動,人很多,裡面則是一片寧靜,我記得去年來的時候,一進門也被這種氣氛嚇到,非常懷疑這種地方怎麼會有兒童遊戲區?

今年則是心裡笑了一下,不被這種氣氛嚇到,要穿過這樣的寧靜,去裡面兒童的小天堂。

沒想到,兒童遊戲區竟然撒掉了!!

兒童書有獨立小小的一區,但兒童咖啡座都沒有了!!Q_Q

好可惜喔,我好喜歡那個咖啡座呢!而且早知道這裡沒有遊戲區,就在麵包超人博物館待久一點,不急著走回來了!

不過都回來了,決定去MARK IS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咖啡,我抱著睡著的小梓走回來,也好累了!

到MARK IS四樓,決定TULLY'S COFFEE。

P1580128.JPG

空位還不少,我們找了角落的位子。

P1580129.JPG

奇妙的是,這裡也有小小的遊戲區耶,雖然和之前STARBUCKS的不能比,但也讓阿涵玩了好一陣子,也不錯!:D

P1580130.JPG

我點的下午茶蛋糕,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

P1580133.JPG

小拉點的熱狗麵包和媽媽的法式吐司。

P1580134.JPG

法式吐司我沒吃,熱狗麵包意外的好吃耶!

小梓睡得很好,雖然讓我沒辦法自由行動,但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P1580137.JPG

阿涵吃吃我的蛋糕和小拉的熱狗麵包之後,說她還想吃東西,我們就拿出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買的飯糰和豆皮壽司。

P1580138.JPG

阿涵很喜歡麵包超人的飯糰,吃了鮭魚和鰹魚的都說好吃!

P1580143.JPG

阿涵吃一吃,小梓也醒來了,也開始吃飯糰。

小梓吃了鮭魚和昆布的,也都說好吃!

P1580154.JPG

就只有我選了梅子的,超酸!!> <

把飯糰、壽司吃一吃,本來說晚上要買泡麵回去吃,但都來到MARK IS了,好像也不用吃得那麼克難。

最後決定去吃迴轉壽司,這樣吃多吃少都可以!:D

吃的是MARK IS四樓的めぐみ水産,稍微等了一下,就有沙發的座位。

這裡的碟子和杯子也是在下層迴轉的。

P1580163.JPG

這一家也有提供英文、中文菜單,但說真的,看中文菜單我更看不懂,因為都是簡體字!=▽=

阿涵最愛飛魚卵壽司,臺灣長這樣的是蝦卵,但日本的比較脆,和臺灣的不一樣!

P1580167.JPG

小梓喜歡鮭魚卵,不過鮭魚卵比飛魚卵貴多了!

P1580168.JPG

菜單上有一個「滿滿的玉米」,送上來之後,玉米還真的滿出來耶!!

P1580176.JPG

阿涵最近很專業,要她跟玉子燒一起拍照,還知道要伸手捧著盤子呢!XDD

P1580180.JPG

這裡的玉子燒很家常,很有蛋味,不像爭鮮那樣甜甜的,很像我也能煎出來的感覺!(→當然店裡的還是比較好吃啦=▽=)

鮪魚軍艦也是堆得高高的,超誇張!XD

P1580182.JPG

爸爸還有點一盤最貴的握壽司,油花超漂亮,我也吃了一口,入口即化,應該真的很高級,只是我個人就是不愛生魚片,無法感受它的美味,還是讓給別人吃吧!^^"

小梓吃飽了,拿出Kitty貼紙簿來貼,正好貼到迴轉壽司的那一頁,好應景啊!:P

P1580183.JPG

媽媽拿出在麵包超人賣場買的不倒翁給兩姊妹玩,還真的很可愛呢!

P1580188.JPG

我們和小梓,小梓也離不開不倒翁。

P1580189.JPG

小拉心機真重,坐比較後面看起來臉比較小!v_v

吃完才到門口拍照,門口有一條假的大魚,小梓非常感興趣的去摸魚的尾鰭,正好可以看出這條魚有多大!:P

P1580196.JPG

吃完飯,就離開MARK IS,打算去LANDMARK PLAZA的POKEMON CENTER逛逛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