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四)

從紅磚倉庫出發,遠遠就可以看到WORLD PORTERS。(→其實也不遠啦!)

而地標塔還是不見半個頭,整天都這個樣子,如果上展望台一定很悶!XD

P1570610.JPG

從天橋連到WORLD PORTERS的二樓,這一個天橋是圓形的耶!

小梓本來被我抱著已經快睡著的樣子。阿涵過來逗她玩,小梓又睡不著了,既然睡不著,乾脆早點去吃飯好了!

在WORLD PORTERS入口的地方,有乾傘的設施,把傘拿進去左右來回刷幾次,傘就不會滴水了,不過對直傘比較有用,我的摺傘有擦跟沒擦差不多!^^"

P1570615.JPG

走進寬廣的商場,兩姊妹很開心的樣子,不受控制的就往前跑,跑到我們要去搭電梯都沒發現,叫了幾次才叫回來。

P1570623.JPG

我們直接到五樓,而且森林家族餐廳就在這個方向,一下就走到了!

P1570629.JPG

先和外面的大兔兔照張相!:D

P1570630.JPG

兩姊妹對櫥窗展示的森林家族玩具和食物模型很有興趣,也難怪她們有興趣,因為真的做得很漂亮!!

P1570633.JPG

我們很早就到了,裡面好像只有一桌的人,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餐廳的裝潢和去年一樣,沒什麼改變。

P1570640.JPG

難得沒什麼人,可以拍到餐廳裡面的樣子,還能拍到我在拿菜呢!:D

P1570642.JPG

不知道為什麼,桌上放了給小朋友畫畫的彩色鉛筆。

說「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去年我們來兩次,中午晚上都來過、都沒有,兩天後再來也沒有,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有呢?

不過感謝這個彩色鉛筆和附送的著色紙,讓兩姊妹安靜的畫了很久。

P1570643.JPG

 

P1570644.JPG

因為下午喝過咖啡、吃過點心,我們又算早吃晚餐,其實連大人都不太餓,更不用說小孩了,戰力超低!

我們坐在窗邊,又看到我們的地標塔,還是不見半個頭!XDD

P1570645.JPG

點餐的時候,店家知道我們是外國人,特別用英文來跟我們介紹菜單,她很努力的說、中間還不時卡住,我很想告訴她其實我們來過、不用介紹沒關係(XD),但「我們來過」這句話我反而一時不知道怎麼說,而且小拉說她都那麼努力了,就讓她說完吧!=▽=

我幫小孩拿了地瓜、小香腸、玉米粒和豆子,看起來顏色漂亮、非常可口,但兩姊妹不餓就是不餓,沒吃幾口!@_@

P1570647.JPG

這是大人吃的調味冷菜和海帶芽,這樣看起來不太漂亮,但好好吃呢!>///<

P1570650.JPG

阿涵點的蛋包飯兒童餐,跟食物模型一樣漂亮,不過阿涵只吃了幾口而已。

P1570652.JPG

我慫恿小梓點的漢堡排餐,因為我認為她一定吃不下飯,結果是漢堡排她也沒吃幾口,真浪費!

P1570651.JPG

我記得去年只有叉子還是湯匙是森林家族的,今年叉子和湯匙都是森林家族自己的呢!

P1570703.jpg

不只兒童餐具,幾乎什麼東西都有森林家族的標誌!

P1570656.JPG

三隻狗的晚餐!(笑)

P1570658.JPG

阿涵黏著外公外婆,不然我們應該有四隻狗!

P1570660.JPG

這是小拉點的野菇蛋包飯。

P1570662.JPG

我點的野菇漢堡排,因為我認為我也吃不下飯!

P1570665.JPG

吃了一陣子之後,大兔兔出來了!

P1570670.JPG

在台上唱歌跳舞之後,就下來和大家拍照。

上次小梓顧著吃小香腸不願意拍照,這次終於拍到啦!

P1570680.JPG

阿涵和小梓還和大兔兔抱抱,她們一定很開心!^-^

P1570683.JPG

去年來也是這隻兔兔,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換成別的動物呢?

這次我們都點了飲料吧,我就來試試不同的飲料,這是哈密瓜蘇打,顏色超詭異的,喝起來很像阿涵的藥水!XD

P1570689.JPG

小拉發現可愛盤子架,我回來看到照片才看到,當時都沒發現呢!

P1570695.JPG

天色漸暗,天氣反而變好,地標塔終於出頭了!!

P1570692.JPG

森林家族餐廳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做棉花糖。

把糖粒倒進中間,打開開關,過一下子就有糖絲出現,拿筷子順著機器繞圓,就可以捲出蓬鬆鬆的棉花糖了!

P1570710.JPG

還可以加入不同顏色的糖粒,做出不同顏色的棉花糖。

P1570712.JPG

好大的棉花糖啊!

P1570713.JPG

小梓大口吃棉花糖。

P1570701.JPG

我也來一支!:D

P1570715.JPG

說實在,還真好吃呢!

飯後再來一杯咖啡,咖啡杯也有森林家族的圖案!

P1570718.JPG

吃完飯,照例逛了一下外面的賣場,爸爸說之前答應過阿涵要買某個森林家族給她,加上這一次的份,讓阿涵選了兩個玩具,小梓則是一個。

眼睜睜看著姊姊拿兩個、自己拿一個,小梓也太可憐了,所以我就以我的名義讓小梓再多選一個,於是一人都有兩組玩具。

走到外面,發現外面有很可愛的小動物吃飯的佈景,叫兩姊妹過去照相,小梓先過來,小梓很融入這些小動物呢!XD

P1570721.JPG

阿涵也過來一起拍,越來越會擺POSE的阿涵,難得的是這次連小梓都有擺POSE呢!

P1570725.JPG

離開森林家族餐廳,兩個小孩很開心的牽著爸爸的手,又是一路蹦蹦跳跳的。

P1570733.jpg

接下來的目標是巴士扮家家酒遊戲區。

P1570736.JPG

每年來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沒有弄髒的感覺,保養得真好呢!

P1570742.JPG

不過今年只剩扮家家酒的杯盤,其他積木類的東西都沒有了,大概維護比較不容易吧!

不過光是杯子、盤子,兩姊妹就玩到不想走了!

P1570746.JPG

P1570749.JPG

從巴士的窗戶看進去,很有趣呢!:D

P1570740.JPG

趁著她們在玩的時候,我想去樓下逛逛,但是旁邊寫這個遊戲區開放時間到八點半,那個時候已經八點十五分了,有上次在COSMO WORLD的經驗,我覺得還是注意一下時間比較好,所以短短的十五分鐘,我就不去mother garden了,只到樓下逛百元商店Seria。

光是這樣,就買了兩個擦髮帽、髮圈和Kitty的小帖板和餅乾模,其實還有很多東西看了也很喜歡又便宜,但暫時用不到的東西,也就不亂買了!

這裡和COSMO WORLD不一樣,八點半了也沒有人來管,不過一直玩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告訴兩個小孩這裡的開放時間到八點半,我們該離開了!

到一樓麵包店買了明天的早餐,就準備回飯店。

走出WORLD PORTERS,在毛毛雨中,對面的COSMO WORLD沒有以往的熱鬧感,走到它的門口才發現門關著,上面寫因為天候不好,提早關園!

原來遊樂園會因為天氣不好而不營業的耶!@_@

從國際橋走回去,夜景仍然漂亮,而地標塔的頭又不見了!

P1570758.JPG

這時候有一對臺灣父子走過去,那個爸爸說:「我們的飯店越來越矮了!」讓我覺得很好笑!XD

回到飯店樓下,照例去超市買東西,這天回來的比較早,我和小拉在超市挑零食,爸媽先帶兩個小孩到中間廣場玩。

P1570762.JPG

兩姊妹跑過來、跑過去的,真是消耗體力的好方法,雖然整個下午沒睡午覺的小孩,應該也沒什麼體力可以消耗了!=▽=

P1570773.JPG

P1570777.JPG

晚上買了超市「成城石井」自有品牌的起司條,是胡椒和洋蔥口味的,吃起來還真的就是胡椒和洋蔥的味道!

P1570784.JPG

這是我的咖啡和兩個小孩的果汁。

P1570785.JPG

因為看到上島珈琲店的咖啡,想說上島珈琲店很有名,就買來喝喝看。

感想就是只要用保特瓶裝的咖啡,都比不上杯裝或罐裝的就對了!v_v

這天晚上的景色充滿朦朧美,還好前幾天已經拍了無數張的無敵夜景,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