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日)

走進晴空塔,就先走到「Solamachi」商店街。

P1550977.JPG

這裡就有很多店,其實滿好逛的,不過我們的目標是去找午餐的地點,所以沒有多逛。

不過兩姊妹很快就在這裡買了Kitty和哆啦A夢的乾洗手。

然後玩這個貓咪玩了超久!

P1550981.JPG

不過我也可以理解她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貓咪,因為真的很像有生命一樣,會喵喵叫、會抓抓人,超可愛的!!

如果今天不是旅程的第一天、不是剛到晴空塔,說不定我會買下來呢!

但才剛走進晴空塔,就覺得之後還會有很多東西要買,不會想這麼早就買個這麼大的東西!@_@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美食街,結果美食街人超多!!

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位子,而且還是有人情味的臺灣人看我抱著小孩、吃完就趕快站起來讓我坐的,臺灣人真是太棒了!>///<

小拉買了中華料理的東坡肉飯給兩個小孩,自己買了一風堂的兒童餐(!),據說因為兒童餐才有拉麵配飯的組合。

P1550986.JPG

我買了咖哩飯,還滿好吃的,可是好辣喔!

P1550989.JPG

小拉本來以為兩姊妹會搶著吃一風堂,殊不知我們來日本前才去吃過,所以兩姊妹興趣缺缺,小拉只好自己吃!=▽=

P1550991.JPG

在這邊呢,我們一桌總共打翻兩次水,還好日本美食區都有抹布,抹布真是我們的好朋友!V_V

阿涵拿出剛剛買的粉紅色晴天娃娃,就幫她拍照!

P1550994.JPG

跟小梓說她的娃娃拍不到,結果她整個遮住臉!XD

P1550995.JPG

吃完飯,去TOMICA讓兩姊妹一人選了一台車,小梓選了TSUMUTUSMU的雪寶車、阿涵選了艾莎車,媽媽問「這都是這邊才有賣嗎」,我說其實臺灣都有(XD),只是就答應要讓她們一人買一台,小孩開心就好啦!=▽=

買完車,本來預訂去墨田水族館,結果排隊的人爆多!!

一方面不是很想排隊,一方面這麼多人排隊、進去的觀賞品質可能也不會很好,就算了,拍個入口做紀念就好了!

P1550998.JPG

不去水族館,就去尋找偶像學園的專賣店吧!

從水族館旁邊走進去,是各家電視公司的綜合賣店,全部集合在一起,還滿驚人的!

不過我現在突然不記得那時候為什麼沒有逛一下?好像因為人很多、大家也沒有特別對什麼有興趣,就只有走過去了吧!

走過電視公司的賣店,又一堆人在排隊,看了一下,應該是要上觀景台的,假日真的哪裡都是人!@_@

順著路線走上手扶梯,阿涵說要上廁所,其他人就到窗戶邊坐著等。

小梓拿出車車來玩,阿涵上完廁所也拿出車車來玩,大家就在這裡休息一下。

P1560013.JPG

繼續往前走,去尋找偶像學園的店。

中間經過一個空橋,隔著玻璃可以看到下面的座位,本來以為是咖啡座,後來發現是BBQ的場地呢!

P1560024.JPG

這裡的光線很漂亮、人也不多,就來拍拍照。

P1560028.JPG

小拉和小梓。

P1560030.JPG

本來我也拉了阿涵來拍照,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記憶卡有問題,全都沒有記下來!="=

走過空橋的第一家店,就是POKEMON,今年主打這隻綠色的龍,很多相關的商品。

P1560034.JPG

阿涵一看就喜歡扮成龍的皮卡丘,小梓則是喜歡皮卡丘筆,本來也打算讓她們買,但排隊結帳的人龍已經快要排到入口了,就勸退她們,反正我們之後到橫濱還有POKEMON的店。

阿涵很容易就說服成功,但小梓一直不願意,最後只好硬把她抱出去。

於是她邊哭著「不要」邊被我抱出去,但就聽她哭著:「不要~我不要……我要看貓咪!」

我轉過去看什麼貓咪?才發現是大隻的皮卡丘來啦!!

P1560037.JPG

托小梓亂哭的褔,我們算是很早發現這兩隻大玩偶的人呢!^^

皮卡丘的威力真了不起,看到皮卡丘,不是只有小孩很high,幾乎是男女老少全都立刻衝上去拍照,太強了!!

小拉把小梓放在頭上看皮卡丘,阿涵則是媽媽帶著到最前面看。

P1560040.JPG

這兩隻皮卡丘好像就是吸引人潮而已,就在前面走到左邊、右邊,然後擺pose、揮揮手,沒什麼特別活動的樣子,我們看了一下就打算走了。

結果阿涵走過來就一直唸著「剛剛有和皮卡丘握手」,講一次不夠、還講很多次,讓小梓立刻down下來的說她也要,不想讓她掃興,我就再帶她回去。

本來讓她看說皮卡丘站在中間、大家都握不到手,沒想到皮卡丘突然就往這邊走過來,我趕快讓小梓到前面去,終於摸到皮卡丘啦!

於是小梓心滿意足、開心的離開!

P1560044.JPG

走一走,經過一個「大昆蟲展」,阿涵說想看,爸爸就要帶阿涵進去,小梓也說她想看,而小梓不用錢,於是變成爸爸帶兩個小孩進去看!

雖然我一度有點擔心爸爸應付得來嗎?但爸爸自己說沒問題,就讓他們三個人進去了!@_@

P1560047.JPG

我和媽媽、小拉就在外面等。

這一等就等了好久,早知道會這麼久,就應該先去買咖啡的!

而且大昆蟲展好像還滿有趣的,可以讓小孩摸昆蟲,據說兩姊妹玩到不肯離開呢!

最後是小梓尿褲子了,也玩了很久,爸爸就帶她們出來。

我先帶小梓去換褲子,然後偶像學園的店就在前面了!

順便一提,這邊的廁所都有兒童椅,小梓看到就想坐,我說那個只能坐到兩歲半,結果小梓有點抱怨的說:「我兩歲的時候妳又沒有帶我來這裡!」(XD)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好幾個偶像學園的人物立牌。

P1560052.JPG

另外一邊似乎是新人物的拍照區,待遇和小莓她們完全不同!XD

P1560059.JPG

這裡也有卡片機,正好我有日版的卡片(→一點也不正好XD 是之前買雜誌送的,而我特別帶來的),就讓兩姊妹一人玩一台。

才發現日本的卡片機已經超越臺灣好多了,畫面精緻漂亮就不說了,還有觸控螢幕,但是相較之下也比較難玩。

而且卡片不像現在那麼精緻漂亮,比較薄也比較不閃亮,主要是用來掃QR CODE,似乎不是用來收藏了!

P1560066.JPG

體驗這麼一次也是滿有趣的!

本來很期待偶像學園的專賣店有什麼特別的商品,結果這一家的東西好少,而且全部都是新的人物了,可能還是要去東京車站一番街才會比較多吧!@_@

逛完偶像學園,就再搭手扶梯往下,先看到大創,逛了一下之後繼續往前走,也是一條商店街。

我們在這裡買了雪塩的小餅乾,媽媽買了豆子的零食,還有一家賣食物模型的店,很有趣呢!

接下來本來打算再去水族館看看人有沒有比較少,先走到外面BBQ的地方,大家覺得晚上來吃個BBQ好像不錯,就去問問看。

中間經過一個會噴出水霧的設施,小孩子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P1560077.JPG

小梓比較聰明(膽小),只玩另一邊水霧比較小的!^^"

P1560081.JPG

小拉去問了BBQ,結果今天晚上已經預訂滿了,要就要明天,但明天預定去玫瑰園,應該趕不回來,後天中午的話又怕太熱,就算了!

其實我印象中港未來那邊也有BBQ,不過後來小拉說他只是想吃燒烤而已,就都沒去了!

這樣玩了一下,打算也不用去水族館了,就趁早去吃飯吧!

又經過漂亮的空橋,這次終於成功和阿涵拍照啦!

P1560084.JPG

本來想去吃迴轉壽司,結果那時候才五點,竟然已經在排隊了!!

於是找了一家日式定食的店「UMAYA」。

P1560086.JPG

看起來還不錯,不知道為什麼人卻很少?@_@

水是直接給整瓶的evian耶!

P1560089.JPG

在日本evian似乎不貴,後來在港未來那邊的超市,一大瓶特價才180元日幣,也太便宜了!@_@"

兒童餐先送上來,連兒童餐都很日式!

P1560092.JPG

我的套餐,終於可以好好享用日式的餐點啦!>o<

P1560094.JPG

加點的玉子燒,看起來好漂亮,也非常好吃!!

P1560099.JPG

在這裡發生的小插曲是小梓從椅子上掉下去……這些小孩真的什麼事都可以發生!v_v"

吃完飯,我帶兩個小孩去廁所的時候,爸媽找到了一個可以看外面的座椅,視野很好!

P1560103.JPG

還可以看到電車,小孩們看得津津有味!

P1560112.JPG

看了好一陣子之後,就準備回飯店了。

中間經過POKEMON CENTER,人比較少了,就讓兩個小孩去把之前沒買的娃娃和筆買回來,我也買了皮卡丘的咖哩飯模子。

同樣從押上坐都營淺草線回淺草,我和小梓一起坐,其他人坐對面,正好可以幫大家拍照!:D

P1560120.JPG

結果把小梓抱下車,她就睡著了!@_@

在淺草站的廁所外面,看到有趣的海報,「痴漢撲滅」,不過這表示這裡很多痴漢嗎?@_@"

P1560121.JPG

到飯店附近的超市買了水果,晚上爸爸就切水果給大家吃。

P1560136.JPG

阿涵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但還是很開心的吃水果。

P1560137.JPG

小梓則是睡倒了!

P1560138.JPG

後來小梓有醒來,醒來之後說要先睡覺再起來洗澡,可是就一直睡不著,摸了好久才睡著!="=

一直醒著的阿涵,則有浴缸可以泡,超開心的!

P1560145.JPG

我們大人也累得要命,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逛個晴空塔,可以這麼累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