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日)

因為氣象預報說這天會下雨,所以打算就在淺草周邊逛逛。

訂房的時候我沒有特別訂早餐,結果有附早餐耶,後來去查應該是所有房間都有附早餐。

不過阿涵和小梓訂房的時候不用收費,阿涵吃早餐卻要另外加錢!@_@

早餐的桌上就有一盤方糖,我好久好久沒看到方糖了,看得很驚喜!

P1550904.JPG

不過後來偷吃一個,它其實不是以前那種入口即化的方糖,只是把砂糖做成方的而已!=▽=

這裡的早餐是點一個主餐,然後可以自己去沙拉吧拿東西。

沙拉吧有現壓果汁(真的一個服務人員在那裡壓@_@),麵包、生菜沙拉、薯塊和涼拌蔬菜,東西還算豐富。

我的主餐是火腿鬆餅炒蛋,挺好吃的!

P1550911.JPG

小梓看了都想偷吃我的鬆餅!XD

P1550914.JPG

不過這家早餐最大的賣點應該是從窗戶就能看到晴空塔。

P1550926.JPG

而且這天天氣比較不好、沒什麼陽光,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晴空塔,後來有天太陽很大,窗簾都遮起來,就看不到了呢!

阿涵跟外公外婆一起坐,吃飽之後來我們這桌串門子!(笑)

P1550915.JPG

小梓拍照還是要比「三」,因為三歲了!XD

P1550924.JPG

吃完早餐,就往雷門走去。

飯店出來,就可以看到晴空塔,趁著等紅燈,來跟晴空塔拍照。

 

P1550936.JPG

一下就走到雷門,這天是假日,雷門滿滿的都是人啊!@_@

P1550937.JPG

所以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從雷門走過去,小拉到前面照張相,就從旁邊繞過去了!

雷門的後面,就是仲見世通,今天的人也很多!

P1550938.JPG

我不太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這裡長什麼樣,但這次來感覺店家比較整齊,不知道是不是有整頓過?

媽媽早早答應兩個小孩有扭蛋就可以扭,結果扭到的是徽章,雖然是淺草限定的,但徽章對小孩來說還真不知道要幹嘛呢?^^"

P1550940.JPG

在這邊媽媽發現很可愛的晴天娃娃,兩姊妹一人挑了一個,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但我自己好像沒什麼用,就沒買了!

這裡也很多一直拍一直拍就會鼓起來的紙球,當初媽媽在台隆手創買一組台幣一百五十元,這裡也不過日幣兩、三百,台隆手創真是坑錢啊!(搖頭)

繼續往前走,走到淺草寺,淺草寺一樣爆多人,當年我和小拉兩個人來的時候都沒什麼人呢,假日果然不同凡響!

P1550948.JPG

我和小拉去過淺草寺了、爸媽沒有特別想進去,而且這時候小梓已經在我身上睡著,我們就沒有進去。

我到旁邊樹下坐下來休息,媽媽去上廁所順便在淺草寺周圍繞一圈,小拉對旁邊的攤位很有興趣,就去逛攤位。

P1550954.JPG

爸爸也帶阿涵去逛攤位,但什麼都沒買的也來到樹下休息。

P1550967.JPG

最後小拉也沒買東西,一方面早餐吃很飽、現在吃不下,一方面雖然有很誘人的蟹腳之類的東西,但又怕吃了過敏或是不舒服,這趟旅程就掃興了!

淺草這邊有很多人穿浴衣,但研究了一下,似乎大都是外國人(臺灣、韓國),媽媽說不是日本人穿起浴衣的感覺就是和日本人不一樣,看了一下,也確實能感覺出差異,這大概就是各個國家的文化不同、短時間學也學不來的吧,不過當然也會有例外啦!

在這裡休息一下,順便研究接下來要去哪?

我本來找了一個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但之後我們還會去遊樂園,不一定要去;

另外還有一個親子餐廳,但看了地圖是跟淺草寺反方向的地方,雖然不算太遠,但小梓睡著了、阿涵也很累的樣子,走過去有困難,最後決定,直接去晴空塔吧!

而且雖然距離也不會很遠,還是決定搭電車去,不要走去了!=▽=

於是走回淺草站,搭都營淺草線,兩站就到押上。

從地鐵站底下可以直接連接到晴空塔的地下,很方便呢!:D

P1550971.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