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意外發現痞客邦也有顯示搜尋關鍵字的功能,就是顯示訪客們是從哪裡連來我的部落格的。

然後連一連就連回以前在無名網誌「汪汪喵喵」的那個文章分類。

那時候寫到大白皮膚病,以為他會就此離開,後來因為爸爸給他吃藥,就漸漸好起來了!

那時候是2008年,也就是兩年前,網誌有紀錄到的是大白長出毛,只有眼睛一圈還沒毛,之後一直到現在,大白已經完全康復,毛多的像沒有得過皮膚病。

在這將近兩年之中,大白曾因為和黃金獵犬爭小黑,被黃金打敗,好一陣子都夾著尾巴,不敢亂跑也不敢接近黃金的地盤。

偶爾也會有一陣子看不到大白,然後他再出現的時候整隻狗精疲力盡,應該又不知道跑去哪裡找母狗了吧!

不過整體說起來,大白老了不少,精神和反應都沒像以前那麼好,在公園看到我們走過去,知道不會有東西吃就不會下來,甚至只是搖搖尾巴,連起身都懶。

說到小黑,小黑從某一天開始就不見了。

沒有預警沒有徵兆,就是某一天就沒再看到她、一直到現在。

確切的時間是什麼時候我也不記得,有沒有半年了?

大白皮膚病的時候我以為大白會先走,沒想到大白現在活得好好的,卻是小黑不見了。

小黑不見,我沒有難過,因為在那之前小黑都沒有受傷或生病,我相信她是找到更好的歸宿了,就算她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她也可以和小克跟來福作伴的!

被留下來的大白,也看不出什麼不同,只是變得更積極的親近人,以前小黑看到人都會先衝上前,大白在後面跟著就好,現在大白要靠自己才能要到東西吃了。

只是大白也老了,如果有一天他不見了也沒什麼好意外, 如果連大白也離開的話,我們那附近就沒有流浪狗了。

這應該是好事,大白和小黑是在那邊最久也是最後的流浪狗,雖然他們其實不太像流浪狗,公園就是他們的家啊!

希望大白真的是最後的流浪狗,以後都不要再有可憐的狗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