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試著戴假睫毛,結果戴得很生氣!

到底是誰發明假睫毛這種東西?大家就用自己的睫毛來決勝負(?)啊!!

星期日看到鑽石夜總會,網拍美女卸妝的單元,看得我更生氣!!

不論什麼樣子的女生,只要戴上假睫毛、會化妝,全都可以變成美女,我怎麼可以因為不會化妝輸給這些年輕人?(笑)

所以跟未來大嫂請教了戴假睫毛的方法,不過我發現我之前沒有戴錯,只是我本來覺得我戴得太翹了,原來就是要越翹越好啊!v_v

於是,戴了假睫毛再加上眼線,我也有深遂的大眼睛!:D

嗯,我不會變黃臉婆了!XD

(不過其實這張照片看不到假睫毛,好像眼線比較重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