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紅磚倉庫走到WORLD PORTERS只有五百公尺,而且路很大很好走,我就說我會再來的嘛!:D

P1490660

回頭看,藍天、綠地和紅磚倉庫,很漂亮呢!

P1490663

快到WORLD PORTERS的時候,阿涵就叫著「好熱」,結果根本還沒進到商場,在二樓外面看到椅子,兩個小孩就坐下來玩起來了,不覺得這裡還是很熱嗎?="=

P1490664

這邊外面是一排賣店,和商場裡面是不相通的,我們找好久才找到進商場的門。

一進去,就看到扭蛋機,因為要幫小哺找「鼠婦」的扭蛋,所以只要經過扭蛋機都會看一下,正好看到冰雪奇緣的扭蛋,就讓兩個小孩一人扭一個。

P1490668

不過這個扭蛋很折磨人,它是倒過去再倒回來,就會有像雪花落下的那種裝飾品,可是要自己組裝,還要加粉、加水,有夠麻煩!

而且底下就是一個橡皮套塞住而已,小朋友如果不小心打開,就會非常慘,所以目前這兩個玩具是被我偷偷收起來中。

接下來,到五樓的「餐車遊戲區」。

P1490674

前幾天來WORLD PORTERS的時候,因為下午兩個小孩都很想睡覺的樣子,就避開這裡沒讓她們玩,今天沒趕時間,就讓她們去玩。

兩個小孩都先去開開車。

P1490681

然後開始玩扮家家酒。

P1490684

這個遊戲區牆邊還有圖畫,看起來好像在真的餐廳裡一樣!^^

P1490688

廚房區也弄得很精緻,火爐、微波爐、洗手台、櫥櫃、冰箱一應俱全,阿涵在這裡玩了很久很久都不會膩。

P1490697

小梓則是已經累了,玩一玩又開始哭。

P1490698

我把她抱出來,抱著她在這層樓走個兩、三圈,她就睡著了!

小梓睡著之後,我抱著她在旁邊椅子坐著等阿涵玩,看到幾個大概小學的男生,要過來叫裡面玩的女生,每個都爬在遊戲區的上面,裡面的女生要出來,也從小小的窗戶把包包丟出來之後再爬出來……全世界的小孩大都都一樣吧!^^"

玩到六點左右,就去吃飯了!

本來想讓兩個小孩玩一玩之後、回到LANDMARK PLAZA或QUEEN'S SQUARE吃飯,結果剛到這裡的時候,阿涵就說想去吃森林家族餐廳,正好媽媽也滿喜歡那家餐廳,就再去光顧一次了!

這次我們又是坐下來沒多久,大兔子就出來了,已經是第三次看到大兔子(上次來看兩次),阿涵還是非常喜歡,而且更大方的整個人撲上去了!^^

P1490704

拍完照,就要認真吃飯。

我拿的調味沙拉。

P1490706

我點的漢堡肉。

P1490707

阿涵還是點蛋包飯兒童餐。

P1490708

上次來不知道,這次才發現棉花糖機,阿涵當然不會放過,吃了兩次!

P1490721

很久沒吃棉花糖了,我也來一根!

P1490725

不過現在吃跟小時候吃的感覺都一樣,就是這種棉花糖超麻煩的,會黏得嘴巴、臉上都是,不過很好吃!

而小梓,一直睡到我們走出店門口才剛好醒來!

阿涵還想再去森林家族餐廳對面的遊樂場,爸爸就帶阿涵去,而我和媽媽帶小梓去一樓買麵包。

一樓是普通麵包店,但裡面竟然有麵包超人的麵包呢,不過我忘了拍麵包了!@_@"

P1490733

回程經過COSMO WORLD,就從裡面逛過去。

這陣子港未來地區到處都是皮卡丘,這邊那種坐船急衝下來的遊樂設施,還設了皮卡丘的測分貝機,會測每一組人衝下來尖叫的分貝,然後排名呢!

P1490734

回到QUEEN'S SQUARE,這天時間比較早,才八點多,本來想去逛迪士尼的店,結果已經關店了!@_@

原來這邊的商場,餐廳都開很晚,但一般店家還是八點就關了!

我們就從二樓走回去,經過很大的皮卡丘看板。

P1490740

中間有個廣場,坐著可以看到下面更大的廣場,轉過來就可以拍照!(笑)

P1490748

我也來一張!:D

P1490750

從二樓也可以走到LANDMARK PLAZA,不過這邊的店也是都關了,還是去超市買東西就回飯店。

在超市阿涵說想吃果凍,但她看上的是一小個一小個那種果凍,我怕她們吃那個危險,就要她選大一點的,可是這個超市沒有一般便利商店那種果凍,後來看到一袋大概八個寒天凍,就買了一袋回去。

回到飯店大廳,小梓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大廳沙發去吃麵包!^^"

P1490761

回到飯店,兩個小孩迫不及待的吃果凍,結果兩個人都咬一口就說「不好吃」,媽媽也打開一個來吃,結果媽媽也說很難吃,還說很辣,連聞起來都有一種很奇妙的味道,大家都不敢吃!

剛剛在超市小梓很不乖,害我忘記買我的飲料,正好兩個小孩也沒果凍吃,我就再去7-11買咖啡和小朋友的果凍,便利商店的東西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買東西回來,一進房間,就聞到一種很怪的味道,原來爸爸把大家都不吃的寒天凍倒進盆子裡讓兩個小孩玩,雖然味道很不好聞,但這樣玩一定很好玩!^^

便利商店的果凍阿涵就非常喜歡,在我拿相機來拍之前就被秒殺了!

P1490768

小梓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覺得不好挖,吃不到一半就不吃了。

P1490772

兩個小孩玩一玩又吵架,吵完架又擠在一起貼貼紙,真是越吵感情越好啊!

P1490775

晚上仍然十一、二點才睡,真是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