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目標是森林家族的餐廳,上一次來竟然完全不知道有這間餐廳,這次走才知道它在最角落,難怪上次都沒看到!

小孩子真的很厲害,我抱著小梓一路找,在走到店門前的時候,小梓就叫了一句:「森林家族!」

只不過是旁邊小小的櫥窗展示森林家族的玩具,小梓立刻就發現了呢!

P1480793

餐廳裡人不多,我們五個人坐六個人的位子,非常舒適!

這家餐廳是每個人點一份主餐,然後可以無限使用沙拉吧,如果要使用飲料吧要再加錢。

P1480829

餐廳裡到處都是森林家族的影子,牆壁上有森林家族的時鐘,和許多裝飾的小玩偶。

P1480819

天花板正中央有坐熱氣球的玩偶,而且熱氣球會旋轉喔!

P1480824

兒童椅是兔子的圖案。

還有靠牆的沙發椅背上,整排都是森林家族的玩偶。

P1480822

連椅子下放包包的箱子,都是兔子的圖案呢!

P1480823

我們才剛坐下來、點完餐點,竟然出來兔子的大玩偶,先在舞台上跳舞。

P1480798

然後下來一桌一桌的跟小朋友拍照,大人要拍當然也沒問題,服務生還可以幫大家拍合照,非常貼心!

在等大兔兔過來的時候,我們的餐點送上來了。

這是阿涵點的蛋包飯。

P1480801

小梓點的義大利麵。

P1480802

我點的咖哩蛋包飯。

P1480803

兒童餐有送小禮物。

P1480804

裡面是森林家族的小著色本。

P1480821

小朋友的叉子也是森林家族的,不過這種餐具就只有叉子,沒有湯匙,不知道為什麼?^^"

P1480805

沙拉吧的部分有一般的沙拉、調味過的沙拉,熱的地瓜和小熱狗,麵包、兩種湯、白飯、咖哩醬,還有冰淇淋機和棉花糖機,東西沒有很多但也很足夠,而且它的調味沙拉好好吃,這一趟旅程最想念的食物大概就是泡麵和森林家族餐廳的沙拉吧!^^

終於大兔子來啦,阿涵超開心的,跟大兔子握手、抱抱!

P1480807

而小梓這臭小孩,吃小熱狗吃到一半被抱下來,本來還好好的,嘴巴裡的吃完之後開始哭說要坐回椅子繼續吃……有沒有這麼愛吃啊?=_="

阿涵有無限續杯的果汁,還和大兔子照相,心滿意足!

P1480811

小梓吃了一堆玉米和豆子,還有小熱狗,主餐的麵和薯條倒是吃不多。

P1480814

我和小梓拍一張!

P1480826

吃完飯,先在餐廳外的商品區逛一逛,我們家兩個小孩本來就很愛森林家族,聽到我說可以選一個玩具買,開心極了!

本來阿涵選了她早就想要的三層床,後來我看到一組三個小嬰兒加三套嬰兒床、餐椅、搖搖馬和奶瓶搖鈴的組合,2000日幣左右,覺得比單純買三層床划算多了,就買了那個組合。

小梓則是選了她一向最喜歡的BABY系列中的彈簧馬。

不過我買的當天回飯店就立刻被阿涵拆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拍過照!v_v"

要不是我們帶回臺灣不方便,有幾個特價的大房子超划算,特價到快要對折,一組大房子才六、七千日幣呢!

我們都買完之後走到店門口,才發現有橫濱限定的兔子家族組,我是覺得值得買,但已經夠多了,爸爸也覺得不買很可惜,還是又買了一組,決定放在新店,小朋友回新店再玩。

買完森林家族,對面是娃娃機之類的遊樂場,爸爸又帶阿涵進去看,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地方,不是單純給小朋友玩的,都很吵!

小梓看起來已經很累了,最裡面有一個骷髏船的遊戲機,我用「要逃離骷髏船」為理由,要她靠在我身上,很快的離開這個遊樂場,不過這小孩還是睡不著的樣子。

於是我們先去借推車,還不錯的是阿涵也可以借一台,我本來怕阿涵太大不能借了呢!

推著她們走啊走,走到我最愛的Mother garden。

P1480831

本來兩個小孩癱在推車上,我自己進去逛,結果被阿涵發現裡面的木製小廚房,就下來玩,小梓看到姊姊在玩,當然也下來玩,兩個人就開心的玩起來。

廚房玩一玩,又去玩兔子娃娃和娃娃推車,

P1480830

小梓也把自己的法國兔放在推車上玩。

Mother garden有出自己的兔子娃娃,還有很多衣服可以換,要不是已經有法國兔,我還真想買一隻給小梓,還可以幫兔兔穿漂亮的和服呢!

也有想反正大小差不多,不然就幫小梓的法國兔買一件和服,但我立刻想到所有娃娃的衣服都會被小梓脫掉,所以什麼衣服都一樣,還是算了吧!v_v

我在跟媽媽講這件事的時候,小梓在旁邊也聽到,就說:「兔兔的衣服被阿菱脫光光、森林家族的兔兔也被阿菱脫光光,全部都被阿菱脫光光!」還很高興的樣子,真是臭小孩!v"v

東西買好,她們也玩得差不多,就趕回推車上去,走一走小梓就睡著了,阿涵卻怎麼也睡不著。

逛了一下午也累了,就到美食區休息,我買了一杯咖啡。

P1480832

還有煎餅。

P1480835

趁著小梓睡著,偷閒喝個下午茶!

P1480833

這裡的美食區故意裝飾成夏威夷海灘邊的感覺,座位都是木頭的,每一個攤位上面都做成不一樣的房子造型,可是我都忘了拍照……(默)

不睡覺的阿涵等到好吃的煎餅,不知道會不會讓她覺得果然不睡覺是對的呢?

P1480836

晚餐沒什麼計畫,坐在這裡看著每個攤位,烏龍麵一碗才兩、三百元日幣,真是好便宜,本來打算吃烏龍麵。

可是實際要去點餐的時候發現幾乎都是生冷的,不太適合小孩吃,就改變計畫去點拉麵,還在考慮的時候聽到小孩的哭聲,聽一聽覺得怪怪的,回頭去看果然是小梓在哭,趕快回去把她抱來一起點餐。

我們一靠近點餐窗口,裡面的服務生就用中文問:「要吃什麼?」她一定聽到我們在外面用中文討論,真是太貼心了!

以往都是我用破日文講了老半天,對方才用中文跟我說「妳還是說中文吧」!

小梓雖然醒來了,但似乎沒睡飽,心情很差,坐一下又悲從中來的哭起來,她最近什麼事也都能哭,我對她哭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所以我這狠心的媽媽拿起相機按了好幾下快門、紀錄她的哭臉之後才抱起來秀秀!XD

P1480844

帶著小梓去走了一圈,可能精神比較好也餓了,小梓開始默默的在旁邊認真吃麵,不吵不鬧不說話,就自己很認真的把整碗麵吃光光、湯也喝光光呢!

P1480848

倒是阿涵大概很累了,自己跑到推車上去坐。

P1480847

吃完麵之後還把她的外套摺成枕頭、我的外套披在身上,明明就是很累的樣子,叫她睡一下沒關係,卻又說:「等一下還要玩森林家族,怎麼睡啊!?」

吃完飯,準備離開了,出去之前看到一家店在賣迪士尼的糖果電風扇,就讓兩個小孩一人選一支,阿涵選了米妮的,小梓當然選雪寶。

走出WORLD POTERS,對面就是大大的摩天輪,我叫阿涵和小梓拿著電風扇拍照,雖然兩個人還是不看鏡頭,但這已經算她們很成功的照片了!^^"

P1480858

走到COSMO WORLD這邊,回頭看WORLD POTERS。

P1480862

bye bye,我還會再來的!

從COSMO WORLD的這一頭經過國際橋走到那一頭,沿路的景色非常漂亮,最左邊的那一棟就是我們住的LANDMARK大樓。

P1480863

回到飯店,看到桌上放著許多小橡皮圈,是打掃的阿姨撿出來的,前一天阿涵把橡皮圈拿出來玩,我已經把我看得到的都收好了,可能有一些掉在床下沒看到,打掃阿姨竟然沒當垃圾清掉,還幫我們都收集好,真是太強大了!

阿涵立刻把森林家族拆來玩,我則是努力解決早上不知道怎樣被我鎖住打不開的行李箱密碼鎖。

P1480880

早上把行李箱鎖好之後,想到護照還在裡面,再打開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動到密碼鎖,竟然就打不開了,想說可能不小心重設到密碼,上網查忘記密碼怎麼辦,用了各種方法還是打不開。

本來想要嘛就請飯店找鎖匠來開,要嘛乾脆直接把行李箱破壞掉、再去買一個,這兩條路都有點麻煩,於是我又試著硬掰那個鎖,竟然真的被我掰開了!

真是折騰人,不過至少結果是好的,只損失一個鎖而已!

解決鎖的問題,就要趕快幫兩個小孩洗澡了,這個小梓真是乖巧,才叫了一聲「洗澡囉」,就自己跑進浴缸裡準備洗澡了!^^

P1480884

洗完澡,就是牛奶時間,每天兩個小孩都有一小瓶牛奶可以喝。

這是在門口的超市買的,比我們便利商店小紙盒的再小一點,剛好就是一個小小孩的份量,非常棒!

P1480883

昨天晚上阿涵本來說要跟外公外婆睡,躺了一下又說要跟我睡,所以最後爸爸睡在單獨的床,我們其他四個由右而左依照阿涵、我、小梓、媽媽的順序睡在併起來的兩張床上。

這天阿涵確定要跟外公睡,但又不肯先去睡外公的床,擠在我們這邊等外公洗好澡,搞得大家都好晚才睡著,真是累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