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掃地時間,學校放了「Proud Of You」。
這首歌就是婚禮上或是成長MV很常聽到的歌,歌詞裡面一直有「I can fly」的那首。
再次聽到,突然有一種複雜的感覺。

歌曲給我的畫面是,在這首音樂中,漂亮的新娘穿著漂亮的禮服,帶著幸福的笑容,像明星般受到全場的注目、接受眾人的祝福。

然後,婚禮結束之後呢?

進入家庭、當個媽媽,生活中總是忙碌也會有爭吵。
難怪人家說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時刻,並不是將來就真的不再美麗,而是再也不會像那天那樣,帶著憧憬、單純的美麗。

我不覺得這樣不好,人總是要成長,每個階段也有每個階段的任務,只是想到這樣的反差,有點感嘆就是。
想想我自己,雖然我是樂在其中,不過結婚之後就開始上超市買菜、在廚房裡忙得滿身是汗,單純想像結婚當時和這樣的兩個畫面,還滿可怕的!=▽=

當初參加好幾場婚禮的新娘,現在都當媽媽了,看得出來有辛苦也有快樂。
我有在考慮準備當媽媽(只是考慮要準備而已喔),也告訴自己就算當了媽媽也一定會(要)美美的,但是小拉都說女人生小孩之後就會老很快,xx和xx就是這樣;然後生了小孩每天晚上都別想好好睡,他的某某同事就是每天都很累的樣子……
奇怪小拉身邊怎麼都是這種不好的例子,我覺得我認識的人當了爸爸媽媽還是一樣開心漂亮啊!v_v

我以後一定會當個快樂的媽媽的,小孩很煩的時候就把他丟到娘家或婆家,睡飽了再接回來就好啦!:P(→我媽應該看得心驚了一下吧XDD)

嗯,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