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古亭捷運站附近、和平西路上有一家貴族世家。

那家貴族世家在我和小拉吃過的裡面,算是沙拉吧非常好的一家。

除了沙拉、甜點,還有一些小菜,尤其小拉喜歡吃豬耳朵,有時候它就有很好吃的豬耳朵。

不過從一開始去吃到後來,不論菜色或服務,我們都覺得它有越來越糟的趨勢,結果有一天,它真的收掉了。

昨天小拉又想吃貴族世家,而我想去永樂市場,我就想到我坐公車經過重慶北路的時候,會看到一家很大的貴族世家,而且是最近一兩年才開的,我就提議去那家吃吃看吧!

 

實際到了重慶北路的貴族世家,才發現招牌比較大,裡面並沒「很大」,不過也不算小。

小拉最在意的就是裡面的沙拉吧好不好,所以把臉皮撐厚說要先看一下,稍微看看菜色不少,就決定吃了!

結果認真的去拿菜,更發現這家店的料真是好的誇張!!

一般的生菜沙拉、湯、仙草愛玉冰、爆米花、烤吐司和飲料就不說了,它還有蒸蛋、雞湯、像餐廳自助餐的白菜、花椰菜,小菜的部份除了一般的冷盤,還有炒青菜、秋葵、鯊魚煙、燙花枝,咖啡是看得到豆子研磨的,還有冷藏櫃裡有布丁、茶凍、甜點和三種水果,另外還有一區可以現煮的麵和米粉。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以前和平西路那家是服務生看起來都人模人樣,但邊工作邊玩啦、對客人愛理不理啦,這一家的看起來都很像不良少年,一個染金頭髮、一個是燙過的長頭髮,可是說話都輕聲細語、謙虛有禮,總之讓我們非常驚豔!

所以我說我一定要寫一篇推薦的文章,這麼好的店不能讓它再倒掉啦,要吃貴族世家,就去重慶北路靠近圓環那邊吃吧!!

(只是我不知道它平常都那麼好,還是我們去的這天特別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