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六)

第一次在新店家裡拍了小莓之後,看照片卻總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那個像兔耳朵的髮箍也太像兔女郎(笑),一直打算再拍一次。

年假最後的星期六,應該是年假的最後一天好天氣,就打算再去外拍。

其實那天台大有活動,可是仔細想想,我還是不想去活動會場,要找個人少、背景單純的地方,想到的就是內湖科技園區!:P

前一天在研究為什麼上次拍起來不好看,發現應該是假髮的問題,於是晚上小孩睡了之後開始修剪假髮,讓晚上出去回來的小拉被我嚇一大跳!XD

 

星期六早上開始著裝打扮,兩個小孩自己在旁邊玩,玩一玩小梓和姊姊吵架哭著來找我,一看到化妝的我,瞬間停止哭聲,愣了一下之後哭著去找把拔,是有這麼恐怖!?=□=

後來在車上的時候也是,小梓邊講話邊轉過頭來看我,一看到我就會愣一下,然後才繼續講話。

我在家把配備(?)全部弄好、以免到時又漏掉什麼,只有蝴蝶結髮箍還沒戴,但第一時間就先放進包包裡,這次再忘記帶東西就不可原諒了!^^"

然後找了一件有帽子的長外套,整個包住、戴帽子出門!

奇妙的是那個金色頭髮戴上黑帽子非常好看耶,可惜那時候忘記拍下來了!^^"

出門之後直奔地下停車場,電梯下樓的時候一直祈禱不要有人進來,被鄰居看到的話就太尷尬了,還好在我們走下樓梯的時候才聽到有人開門!

其實我很喜歡內科的漂亮大樓和街道,但直接在街道上拍照還是怪怪的,就找了一個小公園來拍。

那個小公園還有溜滑梯,阿涵和小梓自己開心的去溜滑梯,讓我們可以專心拍照,但也因為那個溜滑梯,帶小孩來玩的人還滿多的,而且我有一種其他小孩特別跑到我旁邊玩的感覺,本來在溜滑梯旁邊玩的小朋友,在我站出來拍照之後,就變到我們旁邊玩了!@_@"

 

其實戴著金色假髮在這種人來人往的地方(雖然這裡人已經算很少了)非常不好意思,我好佩服那些在什麼地方都能外拍的coser啊!

但都來了,當然還是要拍啊,感謝小拉很有耐心的幫我拍幾張之後給我看效果、讓我調整之後再繼續拍,拍出滿意的照片。

也感謝阿涵和小梓很識相的都沒有來吵我(現在想想小梓應該是根本不想讓化妝成這樣的我抱XD),讓我順利拍完。

假髮很顯眼,但好處是一拆掉就完全變回路人,再把衣服脫掉,其他人就完全找不到剛剛那個金髮怪人在哪裡啦!XDDD

然後就到一旁去悠閒喝咖啡了!:P

 

這天小梓一直都不太願意接近我、不太願意給我抱,後來抱她去上廁所,跟她說馬麻還是馬麻啊,還讓她摸了我化妝的臉(之前跟她說化妝不能摸),她好像才比較確定這真的就是馬麻沒錯(XD),才願意讓我抱,但讓我抱的時候還是一直不敢靠在我身上。

後來問她是不是怕怕馬麻?她說「因為馬麻的眼睛好黑」,沒辦法,馬麻沒有妳的天生大眼睛啊!=▽=

 

這天的相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