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四)

過年期間天氣都很好,初三和爸媽吃飯之後,阿涵說想去野餐,於是初四就和爸媽、二哥去了大湖公園。

聽說初三那天大湖公園人多到像在草地上辦桌,還好星期四人沒那麼誇張。

難得好天氣,我就幫阿涵準備了偶像學園的衣服,可以的話就再來外拍。

 

到了大湖公園,先吃中餐,然後天氣一直陰陰的、偶爾飄點雨,讓我一直不知道要不要讓阿涵換衣服。

都吃完飯之後,天氣好像還可以,就趕快幫阿涵換衣服。

上次拍照忘了帶雙面膠,這次特別帶了雙面膠,結果竟然忘了帶領結!="=

會忘記帶的原因,是我在裝衣服的時候想說領結太早放進去怕會壓皺、最後再放,結果最後就忘了!

沒有領結怎麼辦?還好,仍然是過年期間,媽媽還帶著我給的紅包袋,所以又是用紅包來做!XDD

麻煩的是這次沒有剪刀,還好領結就撕長條就好,不會太難,然後雙面膠整條貼在身上,效果竟然非常好,因為不會亂翹,比綁真的領結澴好呢!

所以紅包袋又救了我一次,真是太感謝紅包袋了!XDDD

 

這次是我和爸爸幫阿涵拍照,而且可能也不是第一次拍,阿涵拍照的狀況比上次好很多,沒有不耐煩,還很主動的擺出很多POSE,真是太棒了!

只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因為我們在樹下拍,所以有些顏色還是需要調一下。

不過這樣兩天拍下來,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D

相簿連結→Aikatsu!偶像學園-神崎美月

其中有一張旁邊有很浪漫的玫瑰花瓣,因為初二去新竹外公送了阿涵和小梓幾朵玫瑰帶回家,結果回來之後大人忘了插起來,小孩就拿去玩,還放在窗台曬,所以都不漂亮了,那天小拉就帶出來讓兩個小孩灑花瓣玩,拍照的時候想到正好可以拿來當背景,好像在拍婚紗!XD

 

在拍照的時候,阿涵的鞋子放在旁邊,小梓就去偷穿姊姊的鞋子,而且因為我和阿涵都沒空理她,她很開心的穿著走來走去,難得可以這麼盡情的穿姊姊的鞋子!XD

拍得差不多,阿涵要求把衣服換掉,但頭髮和靴子堅持不換,我想之後大概也不拍了,就隨她吧!

她就這樣很開心的穿著靴子跟外公去上廁所,然後在他們上廁所的同時,雨越下越大,我們就趕快收拾撤退,轉去楓堤喝咖啡啦!

只是在大家都撒退之後,雨就幾乎沒有了,真是的……v"v

阿涵的衣服製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