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很喜歡偶像學園,我也跟著她從以前玩到現在。

以前問阿涵要不要偶像學園的衣服,她都說不要,慢慢長大之後,終於說她想要了!

因為現在天氣冷,所以決定先做制服。

衣服的製做就去天空看吧→在這裡

衣服做好之後,正好碰上寒流,阿涵又沒有保暖的膚色褲襪,想了很多地點,最後決定乾脆在外公外婆家拍照就好啦!

所以過年前的星期六,正好小拉要回婆家幫忙,我就帶阿涵和小梓去外婆家。

阿涵期待這天很久了,因為她非常喜歡那把大大的馬尾,還有白色的靴子,明明靴子也沒什麼跟,她就說那是「高跟鞋」,大概覺得穿上高跟鞋,就有自己長大的感覺吧?

其實本來化妝打扮應該很快,但在我裝扮好之後,發現我的髮箍忘了帶!!>o<

媽媽說「沒有髮箍有關係嗎」,其他人可能沒關係,但小莓的關係很大啊,沒有那個招牌紅色蝴蝶結,就不是小莓了啊!> <

一度想換別的角色,但我自己的頭髮也沒有適合的角色,要等小拉幫我送來的話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最後決定重做一個!

還好媽媽找到一個普通的髮箍,那時要過年了,也到處都有紅包袋,我就把紅包袋剪剪貼貼的貼出一個來了!

麻煩的是當天也忘了帶雙面膠,只能用透明膠帶黏,還好看起來還ok。

終於做好之後,大哥大嫂也來了,我很怕嚇到小孩,躲在房間不敢出去!XD

本來請媽媽幫我們拍,後來發現大哥很會拍照呢,就請大哥幫忙拍了!

大哥很會抓「腿看起來很長」的角度,不過不知道是這件裙子的問題還是怎樣,雖然腿很長,但屁股看起來很大,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再來換阿涵拍。

最近阿涵很會擺POSE,看到相機就會擺出連拍POSE(笑),這天卻有點不願意拍照,拍一下就說要去找小哺玩,後來問她,原來她不好意思讓舅舅拍照啦!(→這樣不就還好我沒帶她去同人會場^^")

後來好不容易才讓她跟我拍了幾張合照,但拍到後來她已經有那種不耐煩的感覺了,所以就這樣啦!

 

一起裝可愛!

001.jpg

一起變小動物!

 

003.jpg

比愛心!(我很喜歡這張,可是我的髮箍掉下來了=□=)

004.jpg

一起摸臉臉!

005.jpg

好高興的母女cos!

006.jpg

只是阿涵已經要不耐煩了!^^"

002.jpg

 

阿涵的角色是美月,而且其實她的頭髮有畫紫色,不過顏色不明顯,大概很難感覺她是美月,不過小孩子就不要太苛求了!^^"

這次的合照還算成功,但畢竟室內的光線比較不好、景比較少,所以後來又有了另外兩次外拍,只是就沒有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