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充滿碎碎唸的文章!=▽=

 

因為小拉已經放話(笑)這個暑假一定可以出國玩,於是早早決定了今年暑假要去日本。

去年大概三、四月才開始訂,也訂到不錯的價錢,今年這麼早決定,就閒閒的上網看。

暑假的機票早早就開放了,可是起跳價就比去年貴,明明日幣眨值了不是嗎?~"~

所以沒有很早就訂,想說看看晚一點會不會反而便宜?

結果看了幾個星期,沒有比較便宜,只有機位越來越少,於是上個月就訂下去了!

本來想說小拉大概就是請個兩、三天,包含週末玩個五、六天這樣,結果問小拉可以請幾天假,他竟然回答我:「無限!」我說那我們就去一個月吧!(XD)

當然是不可能啦,但聽說可以請五天玩整個星期這樣,於是就先確定日期和機票。

 

機票的話,我只鎖定日航,因為今年暑假全日空和長榮的時間都超差,華航不考慮,就只有日航了!

下午出發的飛機都有最低價,但星期六、日的早班機都要加價了,而且星期六還要加兩級。

本來想星期日早上加價出發,但後來想要加這個錢,不如星期六下午出發,把加價的錢去住飯店也爽一點(事實是飯店好貴啊^^")。

回程的機票,晚回的每天都要加價就沒差了,於是決定星期六下午出發、星期六晚上回來,比去年再多一天呢!

 

飯店的部分,我本來還是屬意全程住在上次住的橫濱royal park hotel,但上次已經在那邊玩好久了,想說兩個小孩去日本那麼多次,都還不知道東京是什麼(平常在玩家家酒的時候都只會說去「橫濱」,連「日本」都不會說XD),這樣好像也不太對,就有一點想帶她們去東京。

而且爸爸一定會去京城玫瑰園,從東京過去也比較近,本來也有想要不要去個迪士尼,但小拉強烈反對,說小孩還太小什麼都不能玩,而且玩了也沒印象,長大一點再去。

我想一想也是,我小時候去迪士尼的印象只有「媽媽不讓我玩太空山」和「走得好累發脾氣」而已!XD

如果要住東京,我想到的還是汐留,雖然我很喜歡台場,但台場交通還是不方便,汐留到哪都方便多了!

但是以前住過的Villa Fontaine是商務旅館,似乎不太適合帶小孩,旁邊也有其他飯店,但價錢就貴了!

反正飯店可以慢慢看,就也不急著訂、慢慢的想行程。

 

今天看到爸爸傳了一個介紹淺草某一家飯店的網誌來,看一看覺得還不錯,價錢不是很便宜但跟汐留的飯店比起來也還好。

重點是住在淺草到底方不方便?

於是先查淺草到八千代綠が丘的交通,竟然換一次車就可以到,這真是太棒了!

再來就是羽田機場到淺草,竟然一班車直達,那真是太太太棒了啊!!

而且爸媽都沒去過淺草,而淺草是個我還算喜歡,但叫我再去一次也不會特別想去的地方,住在那邊可以順便玩一下也是不錯,還能搭水上巴士到台場。

於是淺草這家飯店就成為東京的第一首選。

另外之前去東京的時候我還有考慮過錦系町的樂天城市酒店,裡面每間房都有樂天小熊抱枕,而且聽說早餐還有樂天小熊煎餅,但一方面這次沒特別要去錦系町(以前會想去阿卡將,但現在小孩都大了也不用去了^^"),而且樂天城市酒店小孩從2歲就要加床,這樣我們家就要加兩張床耶,還是算了吧!

 

既然都上agoda了,就再去看看royal park,之前都還查不到房間的royal park,現在房間開出來了,而且而且,現在竟然有港景房的大優惠,雙人房一間只要台幣三千多耶!>///<

不過三千多的房間是一大床,兩個小孩要睡得舒服的話還是兩床比較好(想到晶英的超大床,阿涵和小梓還是睡到半夜打架,一般size的床大概會直接掉出去吧v_v"),所以想一想,雖然一間要多一千多元,還是訂了兩床的房間,還是港景,而且比起去年還是便宜啦!:D

有趣的是,我本來覺得東京的飯店好貴喔,同樣的四個晚上(星期二到星期六),淺草那家飯店一天要五千多,房間還比橫濱小。

可是同樣的三個晚上(星期六到星期二),淺草的飯店六千多,橫濱royal park要八千起跳耶!!

所以港未來那邊就是平常日都沒人,假日人爆多是嗎?=▽=

 

機票、住宿都決定了,接下來就是慢慢排行程了!

我想小拉應該要去開個GTR,開到GTR,這一切都值得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