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四)

最後一天,很幸運(?)的天氣不太好,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排什麼行程,打算在新月廣場逛逛而已。

早上要去吃早餐的時候,看到芬朵奇堡的哥哥姊姊們正在努力的整理環境,把道路上的水掃掉、遊戲器材的水擦乾,連大藍寶溜滑梯都爬上去擦得乾乾淨淨,等著九點小朋友要去玩呢!

P1520995.JPG

我們這層樓,外面正好就是「晶英酒店」四個字。

P1530001.JPG

前一天進房的時候已經幾乎天黑了,這天早上才看到它的門牌都有花紋的呢!

P1530005.JPG

晶英酒店的自助餐不怎麼樣(對不起XD),早餐卻非常非常棒,小朋友有特別的餐具,食物的種類非常多,還有阿涵最愛的玉米片!

P1530010.JPG

小梓也吃得津津有味!

P1530015.JPG

吃完早餐,趁著退房前的時間,再去芬朵奇堡玩一玩。

白天,在姊姊的陪伴下,小梓敢去玩大蜜蜂,而且一進去就跳得超開心!

P1530028.JPG

跳一跳,小梓又去玩滑步車。

P1530029.JPG

還有爬小木屋。

P1530033.JPG

阿涵當然還是開電動車。

P1530039.JPG

已經開得很棒了呢!

P1530043.JPG

不過玩一玩,本來小小的雨開始變大,哥哥姊姊們讓小朋友把電動車開進走廊玩,而我們還要回去收行李,所以就順勢讓兩個小孩回房間了!

在走廊上,看到哥哥們在整理環境,這些哥哥姊姊們也很辛苦!

P1530052.jpg

在退房之前,再沖了一杯膠囊咖啡,膠囊咖啡比早餐吧的咖啡好喝多了!

我說既然房間就有膠囊咖啡機,早餐應該送進房間,讓我們可以在房間享受早餐才對!^^

十一點退房,退房的時候可以順便把停車幣消磁,而且可以消到晚上十二點,所以退房之後可以盡情的在新月廣場消磨時間,真是太棒了!

我們先去兒童部的FUN BOX,一進去,兩個小孩就開鈶玩樂高,而且這一玩,就玩了非常非常久!^^"

P1530057.JPG

我們剛去的時候,有幾個年輕男生帶了一些工具在那邊,感覺是要做什麼工程,其中一個拿樂高在排字,排了好一陣子,旁邊的男生叫他「好了,不要玩了(台語)」,然後他們就離開了。

後來一個店員帶另一個店員過來看我們旁邊的樂高模型,才知道原來剛剛那些男生就是來組裝櫥窗裡的樂高模型呢!

兩個小孩樂高玩完,我也在這裡逛了好久,這邊的玩具貨色齊全,我就給她們買了變形波力和變形赫力。

時間差不多,就先去看小精靈。

P1530060.JPG

這兩個小孩,看起來好像在看小精靈,其實都在玩手上的玩具!XD

P1530061.JPG

 

P1530062.JPG

中午要等大哥大嫂來一起吃飯,我們就先去湯姆熊,這裡竟然還有打卡拍照區!XD

P1530064.JPG

大哥他們在玩具反斗城買玩具還沒上來,我就先讓阿涵小梓玩一玩。

投一次錢可以三個人玩的旋轉木馬。

P1530067.JPG

 

P1530068.JPG

旋轉城堡,兩個小孩超開心!

P1530077.JPG

 

P1530081.JPG

 

P1530085.JPG

小梓去玩電動馬,阿涵去玩旁邊的消防車,結果小梓不會操作,需要我一直在旁邊幫忙,所以沒辦法去幫阿涵照相。

P1530094.JPG

大哥大嫂來了,就先去Mr.Onion吃飯。

以前的「洋蔥」改名之後,我好像是第一次來吃,兒童餐豐盛得很誇張!XD

P1530100.JPG

而且這只是菜盤呢!

大人的餐點也不錯,而且難得餐後的咖啡也很好喝!

不過我覺得服務生態度也沒有到不好,但就沒有很親切,沒有這種價位該有的服務。

吃完飯,小孩們仍然繼續去湯姆熊玩。

先去開巴士,神奇的是小比先搶上去、然後是阿涵,所以小哺和小梓坐後面。

P1530112.JPG

不過兩個坐後面的人也很開心的樣子!^^

P1530116.JPG

阿涵又跑去跟小哺、小比坐旋轉木馬。

P1530126.JPG

小梓就去坐火車。

P1530123.JPG

然後小梓要坐旁邊的飛機。

這個飛機會升高、下來好幾次,小梓有點害怕,後來都要牽著我的手,不過其實她已經有點茫茫的想睡覺了!

 

P1530133.JPG

阿涵看小梓坐好像很好玩,也要坐,而且坐得很開心!^^

P1530136.JPG

本來最後是坐這個直升機。

P1530151.JPG

結果大嫂又給我們一些代幣,所以兩個人再去坐一次電動馬。

P1530160.JPG

 

P1530161.JPG

其實我們沒有趕著回台北,但小梓看起來就是很想睡覺的樣子,乾脆就上車讓小孩睡覺吧!

大哥大嫂繼續逛,我們就先回台北,回程路上,兩個小孩果然睡了個好覺,結束這次的宜蘭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