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結果出來了,民進黨大獲全勝。
雖然我還是投了國民黨,但我也可以來好好罵他們了!

恭喜臺灣誕生第一位女總統,而這第一位女總統,本來有機會是國民黨的。
不論民調高不高、有沒有說錯話,當初洪秀柱是合法推舉出來的,就不該把她換掉,而國民黨裡那些在第一時間俗辣不敢出來登記參選的男人和老X卻因為自己的利益(雖然其他理由很多,但我認為就是因為個人利益),硬是把她換掉。
我喜歡國民黨的一點,就是他們一向守法守規矩,這個動作真的傷害選民很深!

我本來也一度不想投票,但因為更討厭民進黨,還是含淚投票了!


再來,台北市雙林對決的那個選區,林委員是對自己太有自信嗎?好好宣傳自己就好了,幹嘛去批評對手啊!?
雖然我也很討厭林昶佐和閃靈,但看到林郁方把他閃靈時期的照片拿出來批評,也覺得很反感,所以他輸掉我也沒有太意外!

這次選舉結果雖然不是我希望的,但我覺得這樣的結果也不錯!
馬總統和國民黨這八年來被謾罵、抹黑得很夠了,現在民進黨不只選上總統、還國會過半,那就看看他們如何處理台獨問題、房價問題、薪資問題、 教育問題?如何走出國際?如何讓經濟起飛?
完全執政,就沒有理由再牽拖在野黨扯後腿!
如果真能做到,四年後我也願意選他們啊!

另外,這次綠營大獲全勝,就可以不要再把不同立場的當敵人了嗎?臺灣已經被撕裂太久了!!
老實說,當周子瑜的事情發生,一堆人不是譴責中共和韓國、卻是先罵自己的政府,這才是臺灣最大的問題!

還有某名嘴,很瀟灑的說:「去你的中華民國!」得到一堆讚,但是到底我們的敵人是誰?欺負周子瑜的是誰?

你怎麼不是罵「去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去你的韓國」?用罵自己的國家來撕裂臺灣、賺取收視,你是真的心疼周子瑜、真的愛臺灣嗎?


不過,這次的選舉,我覺得立下一個很好的典範,選前沒有奧步,選後勝選的喊謙卑,敗選的很有風度的第一時間祝賀對手,於是整個選舉和平落幕,這真的是臺灣的驕傲!

晚上,摸著小梓肉肉的臉,想著:選舉是一時的,選舉結果也不會立刻、直接影響我們,珍惜身邊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還是趕快去把衣服做完吧!(XD)


最後,新店和中永和真是民主聖地(笑),這次國民黨在新北市拿到的兩席就在這!
我也佩服陳永福,從我開始投票他就在了,每次都參選、每次都落選,還是一直堅持在新店這個藍到不行的地方選下去,而且我每次都會收到他的簡訊,真是令人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