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談政治了,也真的很久沒有關心政治。
今天,有些話想說……

看到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心想:國民黨的氣數真的盡了嗎?
明明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民進黨也做不到,但現在矛頭全指向國民黨了!
但這反而讓本來不想投國民黨的我,決定再支持他們一次,因為我心疼馬總統、心疼國民黨、心疼臺灣。
一個總統不該被罵成這樣,一個黨也不該被罵成這樣,而臺灣人民不該被撕裂成這樣!

為什麼只是政治立場不同,就用難聽的言詞批評對方?
為什麼提到中國就急跳腳?我們更大的敵人應該是南韓吧!
明明這八年來臺灣=中華民國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且越來越走出國際,卻一再的被說賣台!

其實我早就跟我身邊的人說了,不管誰當選總統都一樣,臺灣都不會有美好未來了!
因為我認為一個國家最重要的是教育,教育完了、國家就完了,而臺灣的教育徹底失敗,這一點藍綠都一樣,所以誰當選也沒什麼差別,如果有能力,就把小孩送出國吧!

但我們大概沒有能力,所以只能盡量挑一個我們認為比較好的。
當然每個人認為的都不一樣,我不會想要改變誰,也能接受任何結果,這才是民主啊!
雖然我當然希望我支持的人當選,但再次政黨輪替我也會放寬心接受,畢竟臺灣的民主真的是得來不易,但絕不是選哪一黨才叫做民主!
所以不管支持誰,今天請一定要去投票,真正多數人選出來的總統,相信大家都能接受,千萬不要抱著『早知道就去投票』的遺憾!

最後,容我碎念一下,黃安真的是可惡極了!!
另外,民進黨候選人當選就會台獨嗎?我們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