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正在製做兩個角色,一個是我的、一個是阿涵的。

(雖然小梓也說她要,但我目前好像沒有時間再多做她那一件)

從上個角色我就沒有打算要在同人展的時候去cosplay,想要自己拍拍就好。

主要是年紀大了、沒那麼熱血了,而且我想如果有人要來拍阿涵,她應該會怕吧!

上次的琴美裝扮算是很普通,所以在信義區人少的公園就拍了,套件外套之後去逛街也不會太突兀。

但是下個角色是金髮,怎麼樣都會很引人注目,所以考慮過cos攝影棚,可是我又沒有很專業,有需要特別租個棚嗎?而且小孩們應該會把攝影棚的東西拆了吧!

也考慮過漂亮的民宿,不過目前沒有去民宿的計畫,而且要嘛就要專門去拍照,不然旅遊兼拍照時間似乎會不夠,但是這樣的話,特別去民宿好像又不太值得,搞不好還要塞個車呢!

在還不知道該去哪裡拍照的情況下,決定先把衣服做完再說,衣服沒好、什麼也都是空談。

就在這個時候,先看到路邊的旗子有開拓動漫祭的廣告,然後在fb上看到朋友要去cos,前幾天試探性的問阿涵如果做好衣服,可以讓不認識的人拍照嗎?她竟然說「可以啊」!!

我還再三確認「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喔」,她還是說「可以啊」,我在想不會是不認識的可以、認識的不行吧?就把認識的人也問了,她都說「可以啊」!!

這真是太讓我驚訝了,連阿涵都可以了,那還有什麼不行呢!?

所以我開始考慮不然乾脆就趁活動的時候去拍照,不想被人拍的話,就找人少一點的地方自己拍拍,至少在那個場合cos會比去其他地方外拍少引人注目一點!@_@

但是如果真的要去同人活動,最大的問題變成衣服了!

我當初做衣服就是以「私拍」為出發的,所以選的布很普通、剪裁也很隨便,這樣真的可以讓別人拍嗎?~"~

不然就是做給兩姊妹去cos就好,我自己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