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整個拋夫棄女(笑),都在寫我自己的事!=▽=


前兩篇網誌有寫到,我愛上了一個日本樂團「Re:ply」,最近瘋狂的在聽他們的歌。

我覺得主唱的聲音真是太完美了,低音、高音、轉音……都好聽,唱什麼歌都可以變成自己的,而且整個樂團的伴奏都非常好聽!!

很特別的是,萬綠叢中的一點紅,是女生的鼓手呢!

他們除了自己的歌,也唱很多動漫歌曲,後來發現他們也畫同人誌,還會在同人展出現,真是很妙的樂團!

其中我覺得超級完美的一首歌,就是「千本桜」!!

「千本桜」的原曲,除了曲調好聽、歌詞有趣,真的沒什麼(喂XD),而Re:ply把這首歌唱得很有變化,輕重音的處理也非常好,真是百聽不膩啊!!

以下是連結:

 千本桜/Re:ply

阿涵則是很喜歡他們的Let it go日文版,竟然會主動要求要聽「Let it go」,但是是「男生唱的」,果然是我女兒哇哈哈!!(XD)

我問阿涵覺得他們唱歌好不好聽,阿涵說「好聽」,而且「每一首都好聽」!(哇哈哈~~XDD)


他們還有唱一首歌,是鏡音的「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歌詞有日文和中文,很有趣的歌。

其中有一段先用日文唱「不好意思,小姐」,然後中文說「小姐」,再來日文唱「這一個多少錢」,然後中文說「多少錢」;

那個「小姐」、「多少錢」,讓男生說起來的感覺超怪!XD(→好啦,是我自己想歪XDD)


Re:ply的歌聲真的非常非常好,希望他們能越來越紅,不要一下就消失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