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地點的附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默默開了一家小咖啡店,叫「明記咖啡」,走過去都可以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

但是裡面看起來沒什麼座位,倒是很多大布袋和咖啡的器具,雖然門口還是有美式、拿鐵之類的menu。

媽媽也曾說過這種店的咖啡應該會比便利商店的好喝,但就是一直提不起勇氣進去買買看。

直到上星期的星期三,中午和同事一起去吃飯,同事提議可以去買那家的咖啡看看,我們就去買了熱拿鐵!

那天正好老闆的朋友也在店裡,開始跟我們大力推薦「老闆」(XD),真的是推薦老闆,說咖啡界誰不認識他、很老實還會開發票……bla bla

當然也有說到重點,說他們用的豆子產地有保障,不會隨便用便宜的咖啡豆,而且牛奶不用林鳳營,用的是養樂多的。

不過不論朋友怎麼吹捧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好不好喝,回去一喝……媽呀,超好喝的!!!

因為我不喝黑咖啡,不敢說是「最好喝的咖啡」,但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拿鐵,唯一可以相比的大概是家附近的「暗角咖啡」!

微苦不酸,非常的順口,讓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黑咖啡我應該也喝得下去,也讓我上班時間再也不想去全家買咖啡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