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年沒在注意日文流行歌,也很多年的紅白就是隨意看看。

今年完全是為了X-JAPAN而想看紅白,但一直到回家的車上才開始查紅白的名單和出場序,也才發現今年傑尼斯派出超多人馬的啊!XD

光看名單的時候還沒有特別感覺,整個看完之後,覺得今年的紅白,很奇妙的有非常多我認識的人和歌!!

感覺這次整體演出的對象,就是我這個年齡層的人啊!^^"

動畫組曲的美少女戰士啦、神奇寶貝、小丸子、鋼彈、EVA、北斗神拳,還有很多演出的歌手和歌曲,都是我熟悉的。

而其中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V6和X-JAPAN。


V6的前奏出來,我就有非常熟悉的感覺,而且他們的隊形(排成一直排)也讓我超級熟悉,果然(竟然)是他們的第一張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而且他們跳得幾乎和當年一樣,完全沒有年紀大了的感覺!

第二首,竟然是「愛なんだ」!!說「竟然」,因為MUSIC FOR THE PEOPLE已經是很舊的歌了,我以為會搭一首新一點的,結果還是那麼久的歌,而且都是我高中時期的歌!

當年很迷V6,但那個時候沒有什麼日本歌唱節目可以看,V6以前又不上紅白,想看V6超級困難,現在到處都能看到日本節目了,看V6上節目也一點都不新奇,這個時候卻在紅白看到他們,而且是當年那些好熟悉、我好想聽的歌……很奇妙的感覺!


X-JAPAN出來,感覺更奇妙了!!

第一首是FOREVER LOVE,也是我高中時候超愛的歌,TOSHI也還是那個聲音、YOSHIKI也還是那個樣子,只是看到後面螢幕中的HIDE、他們以前演出的畫面,讓我好想掉眼淚。

V6是數十年如一日的感覺,而X-JAPAN是經歷了好多好多之後,終於再回到原點,所以現在聽到FOREVER LOVE,反而比以前更悲傷的感覺!

第二首是「BORN TO BE FREE」,看的時候就在想「我怎麼沒聽過」,回來查一下原來是新歌,而看著後面大大的X、下面小小的JAPAN的「X-JAPAN」,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是感動、也是感嘆,看V6的那種感覺也有,還有一部分也許是自己追著X-JAPAN那麼久、對於時間流逝的感嘆吧!

還有就是看到TOSHI的時候,心裡一驚、想到我還沒去買「洗腦」,有點對不起他!=▽=


其他比較輕鬆的,看到福山雅治在PACIFIC橫濱外面接受訪問,是我最愛的橫濱~~後面就是我們上次去玩的地方啊~~~讓我好想再去橫濱喔!>O<

看到羽生結弦,我好開心的說是那個滑冰冠軍耶,結果媽媽完全沒有印象的樣子……我們當時不是一起看的嗎?=□=

還有看到黑柳徹子也是,我說「那是窗邊的小荳荳的作者耶」,媽媽也是一副完全不知道的樣子……那本書不是當年您買給我們的嗎?@"@


今年的紅白,算是近年來難得我認識的人很多、看得很認真的一次。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白組贏啊,為什麼會是紅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