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和小梓這兩姊妹,在某些時候都非常聰明。


有一天帶小梓去台北車站的誠品地下街和五鐵秋葉原的金石堂。

一進誠品書店,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安娜娃娃,她就抱起安娜娃娃說:「馬麻、馬麻,我都沒有安娜耶!」

後來去金石堂 ,看到跟我們家一樣的NICI大野狼,只是是穿黑衣服的,她說要抱抱看,我就拿給她,然後她就抱著大野狼說:「它一直黏著我!」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她又跟我說:「馬麻我假裝生日!」

我說:「然後呢?」

「聖誕老公公送我大野狼!」

……極盡所能拐彎抹角的想要禮物!XD


阿涵則是都用小聰明欺負妹妹!XD

有一天阿涵和小梓在吃蕃茄,阿涵的已經先吃完了。

阿涵跟小梓說:「妳把眼睛閉起來!」

小梓很乖的就把眼睛閉起來,阿涵立刻塞一顆蕃茄到嘴巴,然後叫小梓張開眼睛:「妳的蕃茄被小精靈變走了!」

小梓也就笨笨的相信了!(XD)

還有阿涵跟小梓猜拳的時候,都會先問小梓要出什麼,而小梓也都會很誠實的說她要出的(通常是「布」),然後阿涵就會出剪刀、阿涵就贏了!

可是如果阿涵自己跟別人說她要出拳頭,她就會出剪刀,而更聰明的大人當然還是會贏她啦!XD

最後一個,小梓每次和姊姊吵架、或是姊姊不借她東西之類的,就會說「以後我的糖果就不分給妳喔」,之前阿涵就會因此聽小梓的,結果現在變厲害了,會說:「好,妳糖果不分我,我要的時候再跟妳說喔!」

而小梓也會乖乖的說「好」……兩姊妹真是絕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