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12/25),阿涵學校的聖誕活動。

其中一個活動,應該是之前老師有讓小朋友做聖誕襪掛在教室門口,當天裡面就出現聖誕老公公送的糖果。

結果星期五放學之後,阿涵跟我說:

「馬麻,老師說聖誕老公公放糖果在聖誕襪裡應該是騙我們的!」

「為什麼呢?」我說。

「因為那個糖果我們教室裡也有!」

哈哈,阿涵還真聰明啊!!


星期六早上,我有一個研習要自己去,所以我們家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就在星期六早上才出現在襪子裡,好讓兩個小孩不會一直找我。

聽說星期六早上,阿涵一起來就發現襪子裡的禮物,當小梓一起來就哭著找我的時候,阿涵就很開心的跟她說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然後帶小梓去拆禮物,不過小梓對禮物沒什麼興趣,還是要哭著找我的樣子!^^"

星期六中午,小拉帶阿涵、小梓出來跟我會合吃飯。

阿涵一看到我,就很高興的跟我說她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是Kitty的玩具,她很喜歡!

可是吃飯的時候,阿涵突然問我:「這個禮物是妳買的嗎?」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我問。

「因為馬麻才知道我喜歡Kitty,會買Kitty給我啊!」

「是我叫聖誕老公公送的!」

「喔~~」

聽到我的說明,阿涵似乎可以接受,就不疑有他的繼續相信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XD)


阿涵真是聰明,我想明年說不定就騙不了她了!

反正我也沒打算要一直讓她相信有聖誕老公公,而且對她來說「有禮物」這件事,應該比「聖誕老公公送的」更重要!=▽=

老實說,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功勞卻給聖誕老公公,也讓人有點不甘心啊,所以知道是馬麻送的也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