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阿涵她媽(也就是我)一直想做的事,現在竟是阿涵有機會呢!


昨天我們學校一個老師說她妹妹是配音師,現在要兩個小孩來配唱某公司的slogan,於是就想到找我們主任和我的小孩(兩個同班),因為媽媽和小孩都在學校很方便吧!^^"

今天老師的妹妹就帶了錄音器材,讓兩個小孩試錄。

才發現阿涵的音感很不錯,而且平常就被我嫌大嗓門、這時候倒非常有用!

另一個同學有時候就會唱錯調,阿涵則是昨天練了幾次就唱得很好,而且阿姨提醒她哪個字要清楚一點、尾音要長一點,她都能立刻修正。

另一個同學需要媽媽抱著好靠近麥克風,結果阿涵是讓阿姨把麥克風移遠一點……真不愧是大嗓門!XD

最重要的是,阿涵沒有怯場呢!!

我本來非常怕阿涵臨陣不敢唱,結果可能最近受到偶像學園影響,她一看到麥克風就笑了(XD),沒唱幾次就OK,阿姨也說她表現很好!

不過最後會不會被錄用就不知道了,就算沒有也是一個寶貴的經驗啊!:)


順便一提,昨天學校老師傳那個slogan的音效檔給我,我放給阿涵聽之後,要她唱唱看。

結果這彆扭的小孩不肯唱,反而是旁邊的小梓超開心的唱起來。

因為小梓唱,阿涵才跟著唱,所以應該要感謝小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