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六)

上星期不小心找到之前做一半的CLANNAD的衣服。

說是做一半,其實已經完成90%,連校徽、內搭高領和百褶裙都買好了,只是我自己都忘了!

氣象預報星期六會是好天氣,本來就打算讓兩姊妹穿聖誕裝去信義區看聖誕樹,於是我也趕在上個星期內把剩下的部分完工,跟著兩姊妹去信義區外拍!:D


當天早上,醒來之後就先燙衣服、著裝、化妝。

我平常完全不化妝,上一次化妝大概就是cos鈴明美吧(XD),事隔三年,還好畫得還不會太糟,而且化妝品都買新的,新的化妝品好好用啊~~>▽<

我在燙衣服的時候,小梓就跑過來跟我說:「馬麻,我流鼻涕了!」

我在化妝的時候,阿涵很有興趣的在旁邊看,小梓更是一直要用正在吃東西的手摸摸看我的臉!^^"

在綁頭髮的時候,兩姊妹很high的在床上玩,然後就聽到小梓的哭聲,這小孩撞到梳妝台嘴巴流血了!="=

已經準備得差不多,在整理包包的時候,小梓又說她尿溼了……當兩個小孩的媽和以前自己去cos真是很不一樣呢!V_V"


這個週末是資訊月的最後一週,怕信義區不好停車,本來想停到阪急,經過市府廣場發現那裡也不遠、而且比較便宜,重點是市府廣場看起來可以外拍,就停下去了!

從停車場走到地面,就是人少少的公園,真是太棒了!!

可是太久沒cos,即使只是路過的一、兩個人,我還是覺得很害羞!////

今天擔任攝影師的小拉,倒是一點也不介意,把坐在推車上的小梓推到一旁,就叫我:「脫吧!」(→脫外套)


先試拍了幾張,這天天氣非常好,所以反而有點難拍。

陽光下太亮、陰影處又太暗、或是光線不均勻,試了好幾張,才找到比較好一點的角度。

我們在拍的時候,阿涵先在旁邊很high的跑來跑去,後來跑到我身邊,我們就來合照一張吧!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造型,我是CLANNAD的一之瀨琴美。

P1510874.JPG

不過這個臭阿涵,本來想幫她綁頭髮、或戴漂亮髮箍,結果她都不願意,就這樣披頭散髮的!~_~

既然阿涵來了,就先抓她來當model,找個這個漂亮的角度。

P1510878.JPG

於是我也來拍。

邊拍,阿涵就邊在旁邊繞圈圈、作怪,甚至跑到我旁邊裝模作樣!XD

P1510891.JPG

這個時候小梓在哪裡呢?

因為她還沒吃午餐,正在推車上安靜的吃她的東西,完全不吵不鬧!!:P

P1510916.JPG 

沒多久,爸爸來找我們,我看上旁邊的牆和階梯,就過去試拍。

這裡的牆效果超好,讓我想到N年前cos KANON的照片,然後我現在才想到,那時候也是在信義區啊,難怪這麼似曾相識!XD

P1510913.JPG

阿涵也跑過來,就再抓著她一起拍!

P1510907.JPG 

其他的照片請移駕天空相簿,這篇文章最下面會有連結!:D

我的部分拍了一段落,小梓也終於吃得差不多、離開推車,就來幫兩姊妹拍照啦!

P1510941.JPG

不過這兩姊妹非常不受控制,要兩個人同時看鏡頭非常非常困難,難得看鏡頭,小梓卻是一臉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樣子!^^"

P1510945.JPG

這邊往下有一個小廣場,本來想拍從上往下的感覺,結果兩姊妹仍然不受控制。

P1510949.JPG

最後算了,妳們就先去玩吧!(攤手)

P1510950.JPG

小梓跑一跑,發現把拔在吃薯條,立刻跑回來要東西吃!XD

P1510956.JPG

阿涵則和外公很開心的在追逐。

P1510959.JPG

追一追,又跌倒了!

哭著回來,看到鏡頭卻還知道要比YA,真是太專業了!XD

P1510965.JPG

好啦,因為阿涵跌倒,大家暫時回到旁邊休息。

P1510970.JPG

然後我才想到,爸爸來之前,我正要從下往上拍頭上有樹的照片,因為外公突然出現,阿涵就跑掉了!

這時候再抓阿涵到旁邊拍,效果很不錯!

P1510974.JPG

小拉看到了,就叫我也過去拍!

P1510977.JPG

然後,小梓就說要尿尿,我就趕快披了外套帶她去停車場上廁所。

回來的時候,阿涵和外公在另一邊的花圃在看植物,我和小梓也過去。

這邊有一個綠色隧道,小梓開心的在這裡跑來跑去。

P1510991.JPG

後來阿涵要去走階梯,我想到在這裡可以拍出我們前後站、她們兩個在我頭上的感覺。

可是這兩姊妹仍然很不受控制,最後就只排排站,小梓還都不看鏡頭。

P1520001.JPG

之後小拉想拍小梓,小梓卻一直跑來跑去,拍到的都是她奔跑的樣子!^^"

P1520005.JPG

後來阿涵坐在花圃旁邊玩巧虎的新玩具,我拍一張覺得光線很不錯,就叫小梓也坐過去。

這大概是整天唯一一張兩姊妹成功的合照!

P1520016.JPG

之後不是閉眼睛。

P1520017.JPG

就是有人沒看鏡頭。

P1520018.JPG

後來為了吸引小梓看鏡頭,就跟她說「看馬麻相機裡有什麼」,結果她就故意一直跑過來看,真是調皮鬼!v_v"


玩得差不多,蚊子也開始出動了,我們就往ATT4FUN走,去跟小哺一家會合。

在過馬路的時候又正好碰到媽媽,非常完美的在差不多的時間集合。

晚上在大戶屋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忘了拍照!=□=

吃完飯去B1的橡木共和國,現在終於退燒了、人少很多,連拍照都不太需要排隊。

不過我個人認為是之前太討人厭,像我們這種沒有特別愛的,要不是小哺想去看龍貓,我自己大概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現在不但沒什麼人排隊,連龍貓公車都可以進去拍照,就讓小朋友們去照相啦!

P1520025.JPG

這麼完美的塞四個小孩是怎麼辦到的呢?當然是媽媽們在後面抱小的啦!XD

看完龍貓,就要往聖誕樹前進囉!

經過A9館的Catier,Catier每年都弄得很漂亮,只可惜照片好像拍不太出來!

穿上外套,我就變成路人啦!(才怪,那個髮型超詭異,沒有人會綁這樣出門的吧XD)

香堤大道中間,是星際大展電影的小展覽,還有拍照場景。

小拉最愛的就是光劍,可是他不好意思去拍,我就代替他拍啦!

P1520031.JPG

後面還不少人在排隊,其實我拍照的時候超尷尬!v_v"

還有前面裝小電扇的摩托車(?),我們在排光劍的時候,阿涵已經和外公外婆、小哺他們先走了,所以只有小拉帶著小梓去拍照。

前面有風在吹,小梓感覺很有趣的樣子!^^

P1520032.JPG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其他人在趨勢科技的拍照看板那邊玩。

小哺過去拍照,還很帥氣的拿著手槍把手伸出來,結果就在那個瞬間……竟然掉槍,超逗趣的!!>▽<

P1520034.JPG

走了好久,終於走到史努比的聖誕樹了!

這次新光三越很聰明,把拍照區設在旁邊,聖誕樹底下就不用排隊可以隨意進去。

先要阿涵跟門口的禮物拍照,只是這裡光線不好,阿涵稍微動一下就會失敗,拍到她都笑不出來了!^^"

P1520043.JPG

裡面還有一個聖誕壁爐,其實認真拍照應該滿好看的,但是四個小孩要同時定住看鏡頭實在太難,而且人多走道又窄,所以有拍到就算了,不管小孩們在幹嘛了!XD

P1520044.JPG

拍大聖誕樹全景最好的地點正好被街頭藝人佔住,所以我們沒辦法拍到正面,不過也很漂亮!

而且這邊正好有大電視牆的光線,爸爸就幫我們拍全家合照!

P1520050.JPG

小哺他們在看表演,小拉說這裡光線不錯,就又來拍琴美了!XD

P1520056.JPG

阿涵說她很熱,一直想進百貨公司逛逛,可是光看聖誕樹就已經快沒時間,正好我也想喝水,就答應她買飲料給她,於是小拉就帶阿涵去買飲料。

我們在等的時候,正想問小梓要不要上廁所,她就跟我說「推車溼了」……她已經尿下去啦!=□=

等小拉回來,我們到旁邊換褲子、清理推車,折騰了好一陣,終於可以繼續往前走。

中間經過一個很可愛的聖誕拍照區,小孩們就再去照相。

雖然完全是圖畫的看板,可是拍照效果相當好!!

這邊是小比和小梓。

P1520057.JPG

阿涵和小哺在旁邊,不過我照相的時候小哺又跑掉了,所以只拍到阿涵!^^"

P1520063.JPG

整個有名信片的感覺,我應該也來拍一張的!=▽=

走一走,阿涵說要上廁所,媽媽也正好想去,外公外婆就帶阿涵去上廁所。

在等的時候,我幫今天一直黏著把拔的小梓和小拉拍照。

P1520064.JPG

發現這裡效果不錯,小拉也幫我拍一張。

P1520070.JPG

旁邊仍然有街頭藝人,大哥大嫂已經過去看,小拉把小梓放在肩膀上也過去晃了一圈。

小梓被放在肩膀上超開心的!(這張是小梓在偷吃把拔的頭髮)

P1520071.JPG

等阿涵上廁所等了超~久,聽媽媽說他們去微風,結果微風的廁所只有兩間,而且洗手台就在隔間裡,所以等很久。

這樣的廁所是沒打算生意要好嗎?="=

終於又到齊之後,繼續往BELLAVITA走。

我很喜歡BELLAVITA,人少少的、又很漂亮,雖然裡面的店我大概只會去史塔巴克!

其實很想在這裡拍照,可是時間不早了、而且大家一起行動有點不好意思,就算了!

小拉牽著小梓進來,這時候正好後面都沒人,整條道路像為他們開的,有一種拍電影的感覺!(笑)

P1520075.JPG

今年的聖誕樹是馬卡龍主題,可是我覺得還好而已,沒有特別拍。

小孩們想看噴水池、也想跑跑跑,就到外面的噴水池區。

在這裡天色又暗、人又少,我就勇敢脫了(笑)再來拍一拍吧!

不過這邊的地上有打藍燈,拍起來臉藍藍的!^^"

P1520092.JPG

小孩們都在噴水池旁看水,我們就要一刻不得閒的盯著他們以免掉下去。

這裡真的又暗人又少,我就索性不穿外套了,因為穿外套好熱啊,於是就出現琴美顧小孩的模樣(笑)!

不過這樣看起來,比較像女高中生去搭訕人家小孩!XD

P1520100.JPG

阿涵有一瓶舒跑,小梓看姊姊拿「水」,也要跟著拿水在旁邊看。

小孩的笑點真的很低,光是水一陣一陣噴起來的樣子,也能笑到不行!^^"

P1520114.JPG

一直想拍他們四個人的照片,但因為光線不夠,非常困難,而且他們也很不受控制。

後來終於四個小孩排排坐、呆呆的看著噴水池,於是拍下這樣可愛的畫面。

P1520121.JPG

這樣看一看,也弄到九點,正好看完九點的水舞秀,就走回停車場開車回家了。


最後,我也來一張「洗澡秀」(XD),為愉快的一天畫上句點吧!

P1520141.jpg

cosplay相簿連結:CLANNAD-一之瀨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