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31(六)的事。

起源應該是大嫂之前幫小孩買了萬聖節的裝扮,可是他們的幼兒園卻沒有辦活動,於是就上網查,查到天母有萬聖節活動,就邀我們一起去參加啦!

阿涵和小梓還是跟前一天一樣的裝扮,阿涵是艾莎,小梓是巧虎,不過小梓的衣服和褲子都拿去洗了,換了一套,我覺得前一天的比較可愛!^^"


中午先到高島屋吃飯勝博殿,我們五個大人四個小孩,店家給我們大大的十人座位,超舒適的!

大哥說走過來的時候看到旁邊有東京站一番街的宣傳活動,還有DM,吃完飯就去逛逛。

它圍了一區,有拉拉熊、小熊學校、神奇寶貝、偶像學園……等等的攤位,攤位還不少,不過每個攤位的東西都不多,而且大都是小東西。

像神奇寶貝,就沒有阿涵小梓買的那種大玩偶,都是小玩偶或公仔,奇妙的是還有東京車站限定的皮卡丘娃娃,我說特別去東京車站買的不是太傷感了嗎?=▽=

其中我看到最想要的,就是偶像學園的制服,是給小朋友穿的,SIZE從110到150左右的樣子,我超想買一套給阿涵,可是一套六千多啊~~~(抱頭)

而且制服上面也沒有校徽什麼的,我看我不是自己做一套,就是去制服店訂做算了!

另外還有小莓的髮箍,一個四百多,有點貴,如果阿涵想要,我應該會願意買,但阿涵竟然說不要……那就算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最近比較喜歡美月?XD)


販賣區的旁邊有一些卡通立牌,小朋友們就過去照相。

小梓和她最熟的皮卡丘拍照。

P1510598.JPG

這時候讓我想到在日本的POKEMON CENTER有看到皮卡丘的髮箍,本來也有想買,但那時已經買了兩個SANRIO的髮箍,覺得買那麼多幹嘛,現在有點後悔當時沒有買,不然就可以戴皮卡丘的耳朵跟皮卡丘照相了!

阿涵也隨便找了一個DOMO君照相。

P1510602.JPG

後面的小梓看起電視,而且看到不肯離開,後來還發脾氣。

旁邊的小哺因為想買玩具也開始發脾氣……這些小孩喔,萬聖節活動都還沒開始耶!


拍完照,就到一樓去,一樓在發南瓜桶,可是排隊排很長,我們就沒去排。

後來很慶幸沒有拿,因為後來小拉去加班,我自己帶兩個小孩,一個睡著一個要牽,還要再拿南瓜桶應該會抓狂!

我們不拿南瓜桶,就直接往天母運動公園的方向走,一路上都是各種裝扮的小孩,很有趣呢!

我們家的艾莎牽了一隻小老虎!XD

P1510620.JPG

今年的艾莎不意外的仍然多到不行,很意外的是小梓只有戴個巧虎帽和老虎尾巴,竟然很受歡迎,到處都能聽到旁邊的小孩叫著「巧虎」,巧虎真是虎神啊!!

看著滿街裝扮的小孩,這不就是小孩的COSPLAY大會嗎?為什麼去COSPLAY有人會覺得很怪、甚至受到家長反對,小孩萬聖節裝扮就沒問題呢?(歪頭)


來到天母運動公園,小孩的目標就是溜滑梯。

發現小梓很敢也很會爬呢,有一個橫的爬杆,阿涵和小哺都不敢爬,很多比小梓還大的小孩也都被他們的爸媽說他們太小不能爬,小梓倒是自己爬得很好呢!

溜下來的時候還能看到小尾巴,好可愛!^^///

P1510626.JPG

因為那個橫杆不好爬,小哺和阿涵就去另一個溜滑梯玩,我陪小梓在這裡玩了很久,玩到我覺得她應該要上廁所,但她不肯去,我說可是我要上廁所,她不陪我去誰照顧她呢?

結果她就說要去找姊姊,姊姊就可以照顧她,於是我們就先去找姊姊,可是還沒找到姊姊,她看到溜滑梯又玩起來了!

玩一玩,她突然發現衣服上有飯粒,於是開始拔飯粒。

P1510643.JPG

然後從地板的小洞丟下去!XD

P1510645.JPG

玩一玩,小梓終於願意跟我去上廁所,而小梓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我就抱著她走一走。

同時媽媽和小哺他們又繼續往前走,在聯絡的時候,我和小梓就被拍下來了!

P1510646.JPG

再往前走,有一個方格的爬杆,小梓一去,就很不害怕的往上爬。

P1510652.JPG

阿涵則是非常害怕,鼓勵了很久才爬了兩格。

P1510654.JPG

在這裡玩了一陣子,小拉先去找地方用電腦加班。

我們慢慢往回逛,在路上小梓就睡著了,不過小梓睡著,我一點也不輕鬆,因為我要抱著小梓又要牽阿涵,還要背著大包包,好累啊!!

後來先要阿涵去跟外婆牽手,後來爸爸也來了,我終於可以只顧小梓就好了!

晚餐繼續在高島屋吃,打算吃豆腐村,登記的時候才五點,竟然就要等一個小時,反正小梓也睡著了,我就抱小梓坐下來休息,阿涵給外公抱一抱也睡著了,就一起坐下來休息。

抱著小梓在SHOPPING MALL的座位休息,讓我想到在橫濱WORLD PORTER的下午呢!


晚餐時間,小梓醒來了,她坐的位置光線非常好,就幫她拍照,可是她大概沒睡飽,心情很差,就拍出她的苦瓜臉!XD

P1510658.JPG

阿涵小睡一下之後,則是心情很好的玩小哺的糖果桶。

P1510662.JPG

豆腐村的小菜很好吃,豆腐冰淇淋很特別,但鍋我覺得普通而已。


吃完飯繼續在高島屋逛逛,然後就回家了。

我們打算明年找個主題,大人小孩一起來扮裝,不過有什麼主題呢?現在一點想法也沒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