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梓兩歲三個月了!

 

這個月的小梓開始上幼幼班了!

其實大都可以自己說要尿尿,但在學校就是每天都會尿褲子,可能還不習慣吧!

剛開始上學的時候會唸說不要上學,後來就不會了!

不過目前為止要跟馬麻分開的時候還是會扁嘴、露出可憐的臉。

想到就會說:「馬麻去上班,我找不到馬麻,我就哭了!」

有天說出:「我看到馬麻上班來接我,我就開心!」

會說「我覺得…」。

講話喜歡用唱的,什麼都能唱!

有天回以前的托嬰中心看老師,拿到以前老師給的卡片,回家的路上堅持要自己拿卡片,還會說上面畫的「這個是xx(老師的名字),這個是阿菱」。

還是很愛哭、也還是很愛吃。

叫「吃飯」會第一個過來坐好,甚至看到外公煮好的菜放在桌上,就自己跑去跟馬麻說「馬麻要吃飯了」!

有個大大的仰慕者,是姊姊班上的男同學。

 

因為又事隔有點久,想到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