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有一天,幫兩姊妹洗澡的時候,忘了阿涵為什麼發脾氣。

她發脾氣之後,我就不理她,於是她先故意拿蓮蓬頭往外沖水、又打我,但我還是不理她。

她又抗議為什麼我就理小梓不理她,我跟她說她拿水往外沖、又打我,小梓沒有做這些事。

洗完澡,她們去玩自己的,我坐在餐桌前用手機,阿涵抱著艾莎走過來。

「剛剛我幫艾莎洗澡的時候她打我,但是我還是抱她!」

阿涵很平靜的說完,然後就平靜的離開。

讓我覺得她很可愛也很聰明,她其實想要我抱她,但不直說,反而用行動告訴我艾莎打她、她還是抱艾莎,所以我也應該要抱她!^^

 

好像正好是同一天晚上,睡覺前小梓拿著她的狗狗玩具,跟我說她(→小梓)去上班的時候,狗狗在學校哭。

她其實想說我去上班的時候她在學校哭吧,而我也故意跟她說:「但是狗狗很快就不哭了,因為學校有老師、有同學,好好玩,所以狗狗在學校很開心!」

 

這兩個小孩真有趣,都會用娃娃跟我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