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阿涵和小梓都要上學了!

七點把兩個人叫起來,阿涵迷迷糊糊中慢慢清醒,小梓則是起來之後又叫著她要在家睡覺!(^^")

這兩姊妹昨天晚上都沒睡好,小梓是在床上翻了很久,十一點半才睡著。

阿涵半夜突然把褲子脫掉給我,我在睡夢中以為她給我小花的衣服,然後她說她要尿尿可是沒褲子,我才會意過來原來她給我的是她的褲子,問她為什麼要脫褲子,她說夢到我叫她換內褲!XD

我本來要小梓在尿布外面穿內褲就好,結果她說要在馬桶上尿尿,尿完之後就直接穿內褲,不知道一整天有沒有尿溼呢?

 

雖然比我想像中晚了一點點,但還算順利的出門。

阿涵本來說要換到中大班,結果後來不知道有什麼問題,阿涵還是留在原來的中小班,變成老大姊。

這樣也有好處,就是在混亂的開學第一天,阿涵完全不用人家擔心的自己進教室、自己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我本來跟阿涵說等我一下,我先帶小梓去教室再回來幫她,結果回來的時候她什麼都弄好、已經準備要畫畫了。

中午還看到她帶著小班的小妹妹去上廁所,完全是大姊姊樣!^-^

 

而小梓,愣愣的被我帶進教室,東西放一放、老師過來跟她講話,她竟然吐舌頭!(^^")

我幫她把東西都放好之後,跟她說馬麻要去上班了,她露出非常可憐的臉,忍住淚水的點頭說「好」。

我給她一個蛋黃捲,她的表情立刻柔和起來(XD),然後帶她去看其他小朋友的玩,她沒哭也沒找我,我就離開了。

第二節課走過她教室偷看一下,她們班沒有人在哭,她抱著小花在閒晃,看起來是滿進入狀況的!

 

有趣的是,幼兒園以往都是依照年紀大小編號碼,去年阿涵在班上是22號,今年變成老大的3號。

而小梓的幼幼班,老師說年紀小的要認兩位數比較困難,所以改成年紀小的編前面,所以年紀算小的小梓,也是3號。

兩姊妹竟然一樣的號碼,只是一個是全班最大的前三名,一個是最小的前三名,真有趣!^^

 

結果阿涵的緋聞男友(大笑)中,只和藍同學同班,馬同學和馮同學都BYE BYE了,真是可惜!

希望阿涵在這一班可以感覺自己是大姊姊而表現越來越好,不要變成被小弟弟小妹妹同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