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四)

八月的第二個星期開始,小梓從托嬰中心畢業了,開始和姊姊一樣放暑假。

之前爸媽有空就會來帶我們一起出去玩,這兩天爸媽去梨山旅行,剩下我和兩個小孩。

母女三人的第一天,要去哪呢?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但又覺得好像都沒有急著非要今天去。

有想過去花博公園,然後去有mother garden玩具的那家店,但那邊上廁所換尿布有夠不方便,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有點麻煩。

就在不知道該去哪裡的時候,阿涵和小梓看的巧虎裡面,小朋友問哥哥「我們要做什麼呢」,哥哥回答:「來開party吧!」

我跟阿涵提議,我們來開party吧,阿涵想了一下也同意,於是去便利商店買了麵包、餅乾、果凍和飲料,要開party囉!!

問阿涵想聽什麼歌,她很可愛的還是想聽「兒歌」,我就選了她幼幼班時候學校教的「寶貝唱兒歌」。

小梓要求「變成巧虎」,戴上巧虎帽和巧虎尾巴,阿涵則要跟「跳舞姊姊」(→偶像學園)一樣的蝴蝶結,我就選了很誇張的米妮蝴蝶結,一起來唱歌跳舞囉!

P1500701

調皮鬼小梓不肯好好拍照,只拍到巧虎的頭!XD

我們拿著沙鈴、響板,唱唱跳跳,中間不知怎麼說小梓「老虎來了」,我和阿涵被小梓追著跑,後來變成「抓老虎」,換成小梓跑給我們追,兩姊妹超開心的!

玩一玩,就是點心時間啦!

餅乾、果凍,其實應該還有多多,但本來說開party要喝的多多,在吃完午餐就被兩姊妹喝光了!^^"

阿涵想到拿Kitty盤來裝點心,看起來還真好吃呢!

P1500704

不過災難就從那杯水開始。

兩姊妹說孔雀餅乾太乾了,要沾水吃,還好當時我很明智的沒有告訴她們冰箱有牛奶,不然之後會更可怕!

P1500707

吃一吃,小梓就把水倒進餅乾的盤子裡,當然,餅乾泡水之後就會變得很噁心!

之後,小梓還拿她的餅乾去沾阿涵杯子的水、再拿回來的時候就掉在地上……

小孩真的是天生的惡魔,小孩越開心、總是會讓大人越抓狂!v_v"

所以party的最後,就在兩個小孩擦地中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