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天!@_@

 

星期六下午和小拉跟小拉媽媽去士林官邸,盛開的玫瑰花讓我驚訝極了!

如果只拿一朵花來比,玫瑰真是花中得天獨厚的美人,可是玫瑰不論怎麼盛開也很難成為花海,但士林官邸的玫瑰遠看過去已經可以看到數不清的點點了,不知道這種形容一般人看不看得懂?如果實際看過一般盛開的玫瑰和極度盛開的玫瑰應該可以了解。

離開士林官邸去士林夜市吃東西,晚上七點小拉媽媽要參加都市更新的座談會,我要打電話訪談家長,所以七點前就回到家了。

打完電話七點半,再和小拉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逛,不過就是逛逛而已,又買了兩本漫畫、一本雜誌,還吃了八年得。

 

星期日睡到中午,下午去師大那邊找信箱沒找到,後來在我們家這邊的生活百貨買到了。

不知道是天氣還是什麼原因,下午昏昏沉沉的,回到家以後我和小拉都趴著睡著了。

睡到媽媽打電話來,我終於開始寫我的鑑定報告,七點回新店吃飯。

本來說八點十五分差不多就要回家了,結果看到臺灣啟示錄在說周星馳,一看又看到九點才回家。

晚上看「就想賴著妳」,我越來越覺得言承旭超帥的,臺灣有這樣的人真是臺灣之光啊!

 

今天早上上課,下午寫鑑定報告寫了兩節課多,然後準備明天的學習單,一整天都好忙的感覺!

星期三開始有三天的分區預審會議,我搭擋今天又跟我確定了一次預審三天、安置會議又三天?然後說我們可快樂了!因為以前預審大概都只有兩天。

可是這也一點都不快樂,個案量那麼大,三天可能都還不算非常充裕,以前是大家加班才濃縮在兩天,更早之前的召集人還帶回家熬夜看呢!我搭擋自己也說她不喜歡審議的工作,被這樣說我有點難過!v_v

下班回家又買了一堆菜,而且現在我要乖乖吃肉,還買了雞肉跟魚,本來我的預期沒有要煮很多菜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煮了四盤菜、一盤魚。

而且在煮茄子的時候想說加一點點辣油,沒想到瓶子和香油很像的辣油,瓶口卻沒有像香油一樣只開一個小孔,所以我用倒香油的方式一倒,半瓶就下去了……

全部吃完收完,就癱坐在這裡打電腦,等等消化得差不多了就要去運動,今天又沒時間做衣服了!

 

星期六下午小拉想帶他媽媽出去走走,雖然並不是很嚴重,但我應該可以說是有點吃醋。

結婚以後小拉很少主動想帶我去哪裡,就算是我自己提出想去哪裡玩,小拉也都可有可無的樣子,但每次天氣好,他就會想帶他媽媽出去玩。

我只能說還好我會游泳,所以不需要問他會先救誰!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