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橫濱,是和小拉搭錯電車,不小心到橫濱。

 

第二次去橫濱,是和爸媽、大哥,專程去橫濱玩一天。

那天去了橫濱SOGO、BAY QUARTER,搭了SEA BASS到紅磚倉庫,去了開港紀念館、LANDMARK TOWER的展望台。

天氣非常好,白色調的港區搭配藍天白雲及大海,讓我深深愛上橫濱!

 

第三次去橫濱,是去年和爸媽、小拉、兩個小孩,在橫濱住了兩天,去了八景島、COSMO WORLD、WORLD PORTERS。

短短的三天兩夜,再和之後繁忙的東京相比,更讓我決定下一次要好好的在橫濱玩。

 

第四次去橫濱,也就是上個月,和爸媽、兩個小孩,在橫濱住了六天。

很像平常生活般的走一點路、到附近的遊樂園和商場,或是搭一點點電車、去不算很遠的景點、看看不同的風景,或是搭很遠的電車,特別去Hello Kitty樂園、或是京成玫瑰園。

就很像平常的生活、很像在臺灣也會去逛逛我們喜歡的東西,但一切都更貼近那些東西、也更先進便利。

所以回來之後,好想念這趟橫濱行,好想念日本的生活。

 

以上,是之前就寫的。

最近帶小孩出去,更想念日本。

想念日本用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一堆幼兒餅乾。

想念日本也用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好喝的罐裝咖啡和咖啡歐蕾。

想念在日本吃飯都不用準備兒童餐具。

想念在日本上廁所大都有酒精可以擦馬桶坐墊。

想念在橫濱大量發生的皮卡丘。

想念在日本到處都有的兒童遊戲區。

我想,我明年應該還是要去日本,而且應該還是要去橫濱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