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沒有買什麼大東西,小東西倒是買了不少,來看看吧!

第二天全部都在WORLD PORTERS買的:

P1500060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有森林家族的玩具、森林家族的貼紙、mother garden的小朋友浴衣、雪寶和米妮的小電扇、mother garden的兩個杯子(其中一個是日本製的喔!)、兩個mother garden的碗、mother garden的木製小調味料玩具,mother garden的兩條擦手巾、mother garden的三組髮夾、橫濱代表物Blue Dal的巧克力組和狗狗原子筆(狗狗原子筆是阿涵選給小哺的禮物)。

其中森林家族的玩具,其中一組是爸媽讓阿涵選,要送給我們家兩個小孩的貓咪家族:

P1500462

我選的三個小動物組,床、餐椅、三輪車、嬰兒玩具都有三組,才兩千日元左右呢!

P1500467

小梓選的嬰兒狗和彈簧馬。

P1500425

沒有在照片裡的,BABY DOLL的米奇和米妮洋裝:

P1500087

第三天在Sanrio Puroland買的:

P1500070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有迷你拉麵套餐送的Kitty盤、三麗鷗角色的棉花糖、Kitty的仙貝、Kitty的便當盒和束帶、Kitty的泡棉甜點吊飾、Kitty的麥克風糖果、Melody和不知道叫什麼狗的髮箍。

其中,三麗鷗角色的棉花糖,有五種圖案,裡面是包巧克力的:

P1490404

Kitty的仙貝,每一片都是Kitty臉,這盒仙貝在打開的當天晚上就被兩個小孩吃完了!v_v"

P1500072

第四天在八千代綠が丘AEON買的:

P1500071

上排從左到右是Motherways買的阿涵的浴衣(應該是深紫色,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像黑色?@_@")、小梓的內褲三件組,下排是髮飾店買的髮圈、Seria買的鼓和兩組沙鈴玩具、雜貨鋪買的三雙襪子。

其中的髮飾特寫,上面的照片包裝已經拆了,下面是還沒拆的時候,左邊是冰雪奇緣、日本製的,右邊是一般的糖果,但竟然是臺灣製的呢!

P1490779

同樣在Motherways買的兩雙涼鞋,都亮晶晶的很漂亮,可是似乎都不太好穿!

P1500079

第五天買的:

P1500073

從左到右是山下公園HAPPY LAWSON買的幼兒餅乾兩組,橫濱Blue Dal的狗狗吊飾,WORLD PORTERS扭的冰雪奇緣扭蛋。

還有同樣在HAPPY LAWSON買的DIY糖果組,不過隔天就被阿涵玩完了,好處是也不用帶回來了!XD

P1500039

第六天買的,超多東西!:D

P1500074

最上排從左到右是Pokemon Center買東西送的資料夾、下面是在迪士尼專賣店買的冰雪奇緣角色的趴趴娃娃三個、旁邊是兩套米妮的衣服加褲裙,底下都是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買的,中間那排從左到右是麵包超人的糖果餅乾組、外公買給阿涵不知道什麼角色的娃娃、麵包超人角色的兩個盒玩、兩本麵包超人便條紙、麵包超人彩色筆、媽媽送的麵包超人水車,最下排從左到右是媽媽送的麵包超人動物園書、我買的麵包超人翻翻書、麵包超人的小汽車書、還有麵包超人角色的面具兩個。

其中冰雪奇緣的趴趴娃娃,可以疊起來呢!

P1500076

麵包超人的糖果餅乾組,打開來之後有三包糖果、兩包餅乾。

P1500330

沒有在照片裡的,麵包超人的安全剪刀,真的超安全,是沒有刀片的呢!

P1500040

麵包超人的造型飯糰海苔。

P1500081

做成飯糰就是這樣,小朋友超喜歡!

P1500406

另外,這幾天買的娃娃們:

P1500324

Sanrio Puroland買的Lady Kitty娃娃、Pokenmon Center買的抱抱皮卡丘和有拉鍊的皮卡丘、麵包超人博物館的娃娃。

最後一天買的,就只有分開的照片了!

TOMICA專賣店買的一堆車車:

P1500460

TOMICA專賣店送的紀念胸章:

P1500461

另外還有滿三千元送的DVD,可是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阿涵玩皮卡丘丟球遊戲得到的書報箱:

P1500321

TSUTAYA書店買的:

P1500351

兩本AIKATSU的貼紙冊、兩本Sanrio角色的貼紙冊、兩本小立體書。

AIKATSU的貼紙冊非常精美,裡面的貼紙都是閃亮的,還有兩張可以重覆貼的角色圖卡,可以幫裡面的角色換衣服,很棒呢!

也是TSUTAYA買的:

P1500337

阿涵想要的Kitty著色本、冰雪奇緣小故事書、小梓超愛的麵包超人立體書。

羽田機場拌手禮店買的抹茶布丁:

P1500382

以前在成田機場裡面的免稅店買過,後來在羽田裡面都沒看到,原來外面的拌手禮店才有賣!

附有抹茶醬,我個人覺得超好吃的!

P1500458

小雞蛋糕:

P1500397

第一次買的,意外的很合我的口味,我很喜歡,不過阿涵就說她沒有很喜歡!=▽=

綜合仙貝:

P1500402

鐵盒裝的,有22片,日幣一千,挺便宜的!

P1500404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