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六)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要搭飛機回臺灣了!

還好是下午六點二十分的飛機,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玩!

早上天氣很好,最後一天了才想到拍一拍房間窗外的風景。

P1500096

我們的正下方就是日本丸呢!

P1500097

我們大人收行李,兩個小孩在窗邊玩得很開心!

P1500100

以往來日本,買東西總是會想很多,所以總是剩很多日幣。

有些東西沒有買也就算了,但有些東西回臺灣之後又會覺得「當初幹嘛不買」,所以這次只要覺得想買、或是臺灣不太看到的,大都毫不手軟的買下去,結果就是行李箱塞得滿滿的,有些還塞不進去要用手提。

這時候就讓我覺得,前幾天鎖壞掉,搞不好就是暗示我應該買大一點的行李箱了!(XD)

準時在十一點前下樓CHECK OUT,CHECK OUT之後再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就輕鬆的出門逛街了!

兩姊妹穿著昨天才買的迪士尼套裝,我個人覺得非常漂亮,而且才臺幣八九百,本來想再去買一套,但後來沒時間買了!

P1500104

從後面看像跳舞衣一樣,兩姊妹一起穿,超可愛的!>///<

P1500103

皮卡丘還是掛在天上。

P1500110

每天去買水果和牛奶的超市,也到最後一天才想到要拍照。

P1500111

先上LANDMARK PLAZA五樓,去當天才開幕的TOMICA,結果人爆多,但還是要去,來日本不逛TOMICA多可惜!

P1500114

阿涵和小梓就去玩旁邊的軌道,這裡的軌道區很多,還有提供車子,不過人當然也很多!

P1500112

其實大部分的車臺灣都有,價錢也沒有差太多,不過部分DREAM CAR大概上市比較久了,就比臺灣便宜不少呢!

最後我買了一堆車,有給阿涵的美樂蒂車、給小梓的粉紅綿羊車,巧虎車和載著巧虎的車,冰雪奇緣的車、皮卡丘的車和一堆人狂掃的SP版馬卡龍車,另外還有給小拉的TOYOTA86和很帥的藍寶堅尼車,還有一台TOMICA SHOP的車。

其實另外還有一個迪士尼系列的,做成圓圓的車型,可以堆疊起來,每一台都很可愛,可是再買下去就太多了,不過後來發現這系列臺灣好像還沒有呢!

買完之後,想讓阿涵提著TOMICA袋子拍照,我就比一個提袋子的動作,結果阿涵以為我要她裝貓咪,就變成下面這樣了!XD

P1500117

買完TOMICA,下一個目標是STARBUCKS TSUTAYA店,據說裡面還有兒童遊戲區。

走過LANDMARK PLAZA的中庭,前幾天的皮卡丘遊戲機撒掉了,變成皮卡丘的投球遊戲,一次三百元,阿涵想玩,就讓她去玩。

P1500120

結果阿涵投中兩顆球,得到摺疊雜誌箱的禮物。

P1500121

在後面等的小梓,以為阿涵玩完就換她了,我跟她說她太小還不能玩,就開始生氣,說要給她車車也不要,讓她去投扭蛋才甘願。

P1500125

這趟旅行之後,小梓對扭蛋機一定印象深刻,回家之後有天還說:「錢丟進去,轉轉轉,扭蛋就出來了!」

從QUEEN'S SQUARE中間走出去,經過MARK IS,就可以看到很大的TSUTAYA,這是一家書店,一樓的一部分是STARBUCKS,STARBUCKS裡還可以拿書去看。

P1500126

我本來的想像中,有兒童遊戲區應該很吵雜,結果一走進去整個超安靜,害我有點不安,難道資訊錯誤嗎?

再往裡面走一點,看到有兒童書區,再走過去,就發現藏身在裡面的KIDS CAFE。

P1500128

靠牆有一排座位區,座位區的旁邊就是扮家家酒的遊戲區。

P1500142

看起來和WORLD PORTERS應該是同一系列的,也正是阿涵和小梓最愛的!

兩個人煞有其事的擺起餐盤來。

P1500132

這裡有一整籃的家家酒玩具呢!

P1500138

阿涵玩的超開心,不過那個臉怎麼看起來很想睡覺的樣子!(笑)

P1500140

我們本來想在這裡玩一玩,再去旁邊的MARK IS吃飯,後來旁邊的座位空出位子來,阿涵和小梓也玩得很開心,就決定今天在這裡玩就好了!

於是我和媽媽去STARBUCKS買了一堆三明治和蔬菜捲,為了要問三明治是我們自己拿、還是店員拿就溝通了一陣子,然後我們一開始又找不到黑咖啡,媽媽說不要糖、不要牛奶,店員聽成要牛奶的,好不容易我發現黑咖啡,點了之後還有分濃度還是口味的,有三種讓我們選,真是辛苦服務我們的那位店員了!^^"

我們的三明治和蔬菜捲。

P1500145

和臺灣完全一樣的冰拿鐵!

P1500144

我其實不常去STARBUCKS,但印象中臺灣不太看到這樣的蔬菜捲,底下的紙盒可以慢慢推上去,很方便吃呢!

P1500151

小梓吃三明治吃到白鬍子!XD

P1500146

阿涵則是做鬼臉。

P1500147

怕小孩子吃不飽,我又多點了甜甜圈和橘子蛋糕,不過後來好像沒吃完。

P1500152

座位區旁邊就是麵包超人的書,昨天真不用急著買的,不過還好我昨天買的翻翻書這裡沒有!:p

P1500154

小朋友也可以把書拿過來看,這種設計真的很棒!

P1500155

阿涵認識的字還不多,現在對她來說,看中文跟看日文是一樣的,所以她在日本看書跟在臺灣一樣看得津津有味。

靠近KIDS CAFE這一區的書都是幼兒的書或教具,發現日本有很妙的書,像我們彈鋼琴或太鼓咚咚咚那種書,還有出化妝的,打開來右邊是整面的化妝盒,有眼影、腮紅、唇膏,左邊就是一頁一頁可以畫上去的女生臉,真是太有趣了!

我看到一個很棒的木製磁鐵板,底板就是超市的平面圖,然後有很多食物、生活用品的小磁鐵,小朋友就可以分類貼在超市圖上,因為是木製的,有一定的厚度,不像我們平常貼的那種軟磁鐵,我本來想買的,但是最後要結帳的時候忘記了!(默)

還有卡斯柏和麗莎的拼圖字卡也很棒,不過是日文的字卡,所以後來沒有買!

我選了幾本立體小書,其中一本是小梓看到就非常愛的麵包超人的,還有兩本三麗鷗的貼紙本、兩本偶像學園的貼紙本,和一本冰雪奇緣的小故事書。

結帳回來的時候,發現一本附有恐龍小玩具的恐龍圖鑑,想到小哺最喜歡恐龍,就叫媽媽來看。

我們一度有點猶豫,因為日文的恐龍圖鑑我們又看不懂,但媽媽大概覺得買回去作紀念也好,就買了,後來大哥帶給我們看,真的很值得呢!

因為裡面不是單純的恐龍圖鑑,嚴格說起來恐龍的種類根本很少(XD),但有幾頁是情境圖,可以讓小朋友把恐龍放在上面玩,有幾頁是格子遊戲,就是丟骰子看走幾格,碰到特殊格子就要依照提示回到起點或休息一次之類的那種遊戲,真的很棒!

差不多要回飯店拿行李了,小梓就再去遊戲區玩,就看她非常有模有樣的拿著杯子、到玩具飲料吧、很逼真的按飲料鍵,那個動作完全就像在按真的飲料機!

P1500160

回程穿過MARK IS,我們又來到MARK IS、但仍然沒有時間好好逛,下次一定會來的!

P1500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