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五)

這天早上爸爸自己去橫濱英式玫瑰園,我們打算先去前一天沒逛到的迪士尼專賣店,再去麵包超人博物館。

前幾天在LANDMARK PLAZA一樓往上看,發現上面有一家TOMICA,我想說繞上去看一下也不會花很多時間,就先上去看看。

不確定TOMICA在幾樓,就先到了四樓,走出來沒看到TOMICA,卻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是Pokemon Center,我本來以為那是展覽館之類的,後來才知道就是神奇寶貝的專賣店,這些人全都只是在等十一點開店!

阿涵被外面神奇寶貝的電視吸引住,我就讓她看,帶小梓上樓去看TOMICA,結果TOMICA也還沒開,我就先下樓。

下樓找媽媽和阿涵的時候,Pokemon Center剛好開門,我們也進去逛逛。

老實說,神奇寶貝已經好多年了,我從來沒有特別喜歡,這兩個小孩更是在來日本之前完全沒聽過皮卡丘……可能有啦,大概就是她們看到問說那是什麼兔子的時候,我會跟她們說是皮卡丘或神奇寶貝吧!

可是呢,一走進神奇寶貝專賣店,看到一排一排的皮卡丘玩偶,什麼材質、什麼造型都有,黃澄澄的,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呢,雖然我們家娃娃已經多到打包了好幾袋,也覺得從日本帶娃娃回去很麻煩,還是同意讓兩姊妹一人選一隻皮卡丘娃娃!

裡面還有皮卡丘的髮箍,我很想買來讓阿涵和小梓戴,但想到前幾天買的MELODY髮箍,兩個小孩都不戴,還是算了!

結完帳,應該是金額有達到多少,可以去服務台抽一個禮物,阿涵抽中資料夾,就是小梓手中拿的。

P1490789

逛完Pokemon Center,再上樓去看TOMICA,結果還是沒開,也就算了!

另一邊有一隻大皮卡丘,阿涵很開心的過去拍照,還問我有沒有拍到大皮卡丘和小皮卡丘(她手上的)。

P1490793

小梓不肯拍,我剛剛帶她先上來的時候,我就有看到這個皮卡丘,問她要不要和皮卡丘拍照,她立刻點頭跑過去,但跑到皮卡丘面前,突然倒退走回來,說她「好怕」。

奇怪之前也有跟皮卡丘拍照過,為什麼這一個會害怕呢?

接下來去洗手,兩個小孩一起烘手的畫面很可愛!^^

P1490798

不小心在Pokemon Center就花了好多時間,終於要前往我們預定的迪士尼專賣店了!

迪士尼專賣店很大,兩旁有卡通看板,不過是兩姊妹不熟的卡通,所以兩個人都沒興趣照相!^^"

P1490805

我們在迪士尼專賣店買了三個冰雪奇緣的趴趴娃娃、兩套米妮的衣服加褲裙,沒有買很多,但卻逛了很久很久,因為什麼東西很漂亮、什麼都想買,但我們家娃娃實在太多了,娃娃類都忍痛放棄,本來也想買雪寶的水壺給小梓,可是買給小梓、阿涵一定也會要,可是我們家水壺也很多,而且那個雪寶水壺小梓還不太會開關,所以也算了!

迪士尼專賣店的一邊是史努比專賣店、一邊是三麗鷗專賣店,阿涵對史努比沒興趣,就沒過去逛,而這家三麗鷗專賣店的東西和臺灣都差不多,就只讓兩個小孩扭了門口的Kitty扭蛋。

P1490808

小梓扭到甜甜圈組。

P1490815

阿涵扭到收銀機組。

P1490816

爸爸要離開玫瑰園之前有傳簡訊給我和媽媽,但我們兩個手機都靜音沒發現,再聯絡上的時候爸爸以為我們已經在麵包超人博物館,所以已經往那邊走一半了,我們就在昨天拍照的廣場,坐下來等爸爸回來。

看遊記、看照片都很和平,其實這個兩小孩一整個早上都很歡,在這裡坐著等的時候還在大庭廣眾下拿起皮卡丘大打出手,讓我覺得她們應該回臺灣了!

中午媽媽本來提議買便當來坐著吃,爸爸覺得買便當不如回飯店吃,可是我和媽媽覺得再回飯店一趟又會花非常多的時間,突然看到外面的MARK IS,我就提議去MARK IS吃吧!

P1490824

MARK IS據說是這一帶最大的商場,我相信這裡一定也很好逛,只是我們每次都是來吃飯,總是沒時間好好逛,下次來一定要好好逛一遍!

日本建築物的樓層都很詭異,像Hello Kitty樂園大門走進去是三樓,MARK IS是從馬路走過去、上一段小手扶梯之後叫做一樓,太奇妙了!

兩個小孩在這裡呈現暴走狀態,媽媽去上廁所,我看到一個奶油狀的圓沙發,就叫兩個小孩去坐,想說這樣她們就不會亂跑,結果兩個人不是用坐的、是用爬的,更糟的是別的小孩也跟著過來爬,最後爬成這樣……

P1490825

好不容易上樓到美食區,中間經過一間要付費的兒童遊戲區,看起來很好玩,爸媽本來說也不貴,付錢讓兩個小孩去玩玩也不錯,但當天兩個小孩的狀況,就讓我一點都不想讓她們去玩!(^^")

到美食區,我和爸爸去買拉麵,都還沒開始排隊,就聽到一個小孩的哭聲,是阿涵哭著說要跟我一起來,好啊,那就一起來,然後座位上另一個小孩也哭起來,是小梓,最後就是爸爸負責買,我帶阿涵回座位陪小梓。

一定是這兩個小孩太麻煩,害我這天午餐都忘記拍照,飯後媽媽去買冰淇淋,才記得拍一下,又是和八千代綠が丘AEON那天一樣的BR,可是杯子和那天的不一樣呢!

P1490829

吃完冰淇淋,我本來覺得很累,不想再去麵包超人博物館,媽媽說既然都來了,就照原訂計畫去吧!

在等媽媽上廁所的時候,小梓拿出剛剛扭的扭蛋,拿小夾子夾甜甜圈餵皮卡丘,又拿小飲料杯餵皮卡丘喝飲料,還真可愛!

P1490836

接下來,就往麵包超人博物館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