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二)

前一天不搭電車的悠閒行程之後,今天要去遠在東京多摩市的Sanrio Puroland,也就是常說的Hello Kitty樂園。

兩個小孩穿的是前一天才在WORLD POTERS裡BABY DOLL專櫃買的新衣服!:D

P1480892

我們從LANDMARK PLAZA三樓往櫻木町車站走,一上三樓,發現每天看到掛在天上的那一排皮卡丘就在眼前,於是走過去看。

中途發現大隻的皮卡丘。

P1480894

整排的皮卡丘就掛在那裡。

P1480898

看完皮卡丘,就繼續出發。

走出LANDMARK PLAZA才發現從我們的飯店可以直接上樓,往櫻木町站更近呢!

外面熱得要命,兩個小孩卻堅持戴帽子,雖然戴起來變成米奇、米妮,是很可愛啦!V_V"

P1480908

中間經過日本丸,這次沒時間去日本丸參觀,就跟它拍照吧!

P1480909

往櫻木町站有自動步道,一路可以盡情欣賞港未來的風景,而且也不怕小孩子走不動,真棒!

P1480912

從櫻木町站搭JR橫濱線到橋本,我們不小心搭到各停的班車,因為有位子坐,想說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就不換車了。

沒想到各停真是慢到不行,中間忘記是不是在町田站,列車停得有點久,我往月台看,發現旁邊月台是同方向的快速車,而且會比我們這班車早出發,當下決定不管有沒有位子,換車就對了!

不過這裡換車也沒剩幾站,真應該當機立斷早點換車的!

到橋本站換京王相模原線到京王多摩センタ-,不過這裡只有一條京王線,所以車站裡並沒有寫是什麼線,害我剛開始搭上車有點害怕!^^"

搭快速的車,好像三站就到了,問題是到站之後,我卻不知道要從哪個出口出去?

其實我有印地圖,可是印表機有問題,字都看不清楚(^^"),我以為車站裡應該會有標示,結果什麼都沒有!@_@"

爸爸猜是東口,我們就從東口出去,可是走出去又覺得不太對,只好趕快再上網查GOOGLE地圖,才知道應該走中央口,就再繞回中央口出去的地方。

這裡出來就是一條非常大的人行道,沿路還掛著Hello Kitty和巧虎的旗子。

P1480918

走過丘の上プラザ左轉,就是一條建築物很繽紛的街道,叫做HELLO KITTY STREET,這條街走到底,就是Hello Kitty樂園啦!

P1480921

中間經過一家巧虎的店,但是這天沒開!@_@

再來就是巧虎廣場,這兩家公司竟然勾結結盟了!

廣場上有Kitty和巧虎,小朋友看到都會衝上去,阿涵和小梓也不例外,立刻過去照相!

P1480930

沒有很遠,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Sanrio Puroland啦!

P1480935

在這之前,也看到蜜月的時候來看過醫生的診所和拿藥的藥局,都沒變呢!

阿涵聽到我說我來過,問她有沒有來過,我們說她還沒生出來,她就堅持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一起來過!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常常叫兩個小孩來照相,還是小梓很喜歡這邊的地磚(↑上面那張照片就一直看),走兩步小梓就停下來說要照相,我說「照過了」,她還會指著地上說「這裡沒有照」,硬要我照!^^"

所以從這邊走到售票口前的路,又走了好久!v_v"

既然要拍,就來幫她們拍特寫!

P1480937

阿涵現在很會擺pose!^^///

P1480940

票價很不便宜,所以一定要好好玩,還好小梓還不用錢。

P1480942

一進去,就先去找餐廳。

有趣的是,看導覽餐廳在一樓,本來想說我們正好剛進來,應該就在旁邊,結果大門進去的地方叫做三樓,所以還要再下樓!^^"

下去餐廳之前,就已經看到一整個夢幻的背景,後來才知道這是Lady Kitty的房間。

P1480947

連垃圾筒都很漂亮!

P1480944

從樓梯空拍用餐區,一整個粉嫩啊!

P1480950

這邊是三麗鷗角色的餐廳,有兩個攤位,左邊是賣各種角色的咖哩飯,右邊拉麵、便當、速食什麼的都賣。

我點的是布丁狗的咖哩飯。

P1480953

有小孩之後風頭都被她們搶去(笑),其實老媽我一直都很愛布丁狗的,當然要吃布丁狗的飯啊!!

爸媽點了單碗的拉麵。

P1480956

拉麵上的海苔還有角色的圖案呢!

P1480965

這是小梓的Kitty便當,便當盒還可以帶走喔!

P1480957

我本來想買Kitty和Melody的便當給兩個小孩,因為感覺份量差不多,還可以拿兩個便當,阿涵也同意。

但我發現Melody的便當盒跟我們家已經有的完全一樣,就勸退阿涵,讓阿涵點了酷企鵝的迷你拉麵套餐。

P1480960

這樣看不太出來,不過拉麵套餐底下有一個Kitty頭的托盤,也是可以帶走的,很不錯呢!

阿涵吃拉麵。

P1480968

小梓吃雞塊。

P1480969

對了,小梓的便當還有附一個塑膠圍兜,不過小梓這個小暴力,不想圍的時候用力一拉竟然就斷了!=□=

阿涵很喜歡小梓的Kitty可樂餅,所以後來用她的Kitty壽司和小梓換Kitty可樂餅。

這些餐點對小孩來說份量還是太多,她們兩個都吃不完,不過大人的餐份量不會很多,所以幫忙吃一下也還ok!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當機立斷先買甜點,因為後來突然來了很多人,等人比較少我們想買的時候,阿涵又吵著要去玩,想說玩完再來吃也好,結果根本玩到關門,什麼甜點都沒吃到,這裡的甜點超可愛的啊!Q_Q

走出餐廳,中間的舞台正好有表演,本來阿涵吵著要去坐漂漂船不想看,結果一看就迷住了不肯走。

P1480976

趁這個時候往門口方向拍照,設計的很有氣氛,不過照片有點小就是了!^^"

P1480978

在音樂劇的吵鬧聲中,小梓竟然在我身上睡著了,我就到旁邊椅子坐著等阿涵把音樂劇看完。

看完之後上去找漂漂船,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漂漂船停開,我在地圖上有看到My Melody Drive(不知道為什麼跟下面照片上的英文不一樣耶?=▽=),就去看看,也是像漂漂船那樣可以坐小車車的,太好了!

P1480981

不過排了很多人,於是我們開始排隊。

趁著小梓睡著,阿涵偷抱小梓的兔兔!:P

P1480983

媽媽幫我抱小梓,讓我休息一下。

P1480985

排了滿久的,中間看到許多日本小孩,其實日本小孩跟臺灣小孩耍賴、搗蛋起來完全是一樣的!XD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車出發囉!

首先會看到My Melody的門。

P1480991

大門準備打開,要進去探險囉!

P1480993

小梓還在睡,難怪這個年紀不需要門票!^^"

P1480996

一路上就是一區一區Melody的造景,會搭配聲光效果,還滿有趣的。

P1480998

最後一區是立體大玩偶,可惜小梓在睡覺,不然她一定會叫「哭哭貓咪」的!^^(→不知道為什麼,她自己把黑色耳朵的kuromi取名叫『哭哭貓咪』)

P1490016

下車之後,看到酷企鵝出來,小梓也剛好醒來。

P1490018

酷企鵝在找路人比賽玩沙鈴,阿涵很想跟酷企鵝互動,但又不太敢,而我也不敢鼓勵她,因為語言不通,怕無法溝通啊!

看完酷企鵝,阿涵說要回到我們剛來的地方,我們就回到一樓的餐廳走上去,正好這裡的夢幻馬車沒有人,我們就去拍照。

P1490021

這裡是Lady Kitty House,阿涵想去看,我們就去排隊。

排了兩輪就輪到我們,進門之後還不能進到真正的房間,在這裡會解說Lady Kitty的家族什麼的,總之Lady Kitty就是Kitty中的貴族吧!

P1490022

終於開門進去,裡面先是充滿小熊的沙發,還有小熊餅乾圍住的小熊,Kitty的和室……等等。

阿涵一去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和室玩,而小梓臭小鬼竟然開始大哭說要出去。

P1490031

要命的是這裡不能直接出去,要出去還要排隊和Lady Kitty照相才能離開……這什麼鬼設計!?

反正裡面很吵,我想就放著讓小梓哭,先去幫阿涵拍照。

P1490035

媽媽還是去哄哄小梓,帶她到處看,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之後,小梓開心不少!

P1490040

然後終於願意配合讓我拍照。

P1490048

其實這個房間處處都設計的滿可愛的,還有自動穿衣服的螢幕可以玩,但這臭小孩完全打亂我的心情,而且出去還要排隊這件事太恐怖了,所以還是早早去排隊離開吧!

和Lady Kitty照相的地方設計成攝影棚的樣子,也真的有打燈,還有工作人員指揮和吸引小朋友看鏡頭,所以拍照效果很不錯!

P1490054

我個人對Lady Kitty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但小朋友們(包括阿涵)看到會動的Kitty都超興奮的,一直和Kitty抱抱、握手,好啦,也不枉費我們忍受小梓亂哭哭啦!

Lady Kitty House外面就是販賣區,爸爸慫恿阿涵買了一個很大的限定版Lady Kitty娃娃,我看得臉都綠了!

阿涵有禮物,我也讓小梓選了一個很可愛的點心吊飾,可是去付錢的時候這臭小孩又亂跑,我把她手上的吊飾硬拿過來付錢,她就開始大哭,所以這個吊飾目前為止還在我保管中,等她乖乖再送給她!v_v

離開販賣區,就是一排投幣車車,原來阿涵之前就看到這排遊樂區,所以一直想再回來玩。

於是花錢的投幣車車時間又開始了!

先是Kitty造型的太空艙(?)。

P1490055

P1490057

再來是亂入的旋轉木馬。

P1490059

P1490063

這個旋轉木馬真是太不敬業了,麵包超人和拉拉熊都有自己的旋轉木馬,Kitty樂園裡面怎麼是一般的馬,不是三麗鷗的角色呢?=□=

再來是大眼蛙和酷企鵝的車。

P1490075

還有Kitty挖糖機。

P1490080

阿涵正好挖到兩個,一人一個!

Kitty的開公車遊戲,畫面設計的很專業呢,不過只有阿涵可以開,我和小梓只能坐後面看。

P1490083

再來這個應該是沒投幣的Kitty摩托車,因為兩個人實在玩太多啦!

P1490085

離開之後本來兩個小孩都同意要去吃蛋糕,結果路上碰到……不知道叫什麼的狗。

P1490093

拍照又花了一點時間,這時候已經五點多一點了!

還沒去過四樓的咖啡廳,想先去看看,沒想到這個念頭卻讓我們這個下午喝不到咖啡!^^"

從一樓往大門口的樓梯上面,有鐘台和……不知道叫什麼的狗。

P1490094

四樓的對面,是My Melody的房間,應該是為了Melody四十週年設的,不去看看有點可惜,尤其阿涵又很愛Melody,就去看看。

P1490121

一進去就有坐娃娃車的Melody寶寶,這大概和小梓的年紀最接近,所以小梓對這個推車相當有興趣!^^

P1490098

然後是Melody的沙發,好可愛呀,不過Melody的臉都被兩個人遮住了!^^"

P1490101

另外有Melody的花椅子。

P1490105

還有Melody的床,不過兩個小孩已經沒耐性乖乖讓我拍了!

P1490107

走出去到咖啡廳門口,發現營業時間只到五點半,而且點心的種類也不多。

這時候有些沒溝通好,因為咖啡廳的外面有一些造景,阿涵和小梓看到就過去要拍照,我本來想爸媽可以先去買要吃的東西,結果爸爸又說要等我們,這一拖時間,就什麼都沒有了!/_\

咖啡廳外面是很可愛的背景。

P1490110

兩個小孩各自選了一個蘑菇坐下來要我拍照。

P1490112

P1490113

還有可以變成Melody的板子。

P1490118

拍完之後,因為樓上咖啡廳沒什麼好吃的東西,想說再回一樓餐廳去看看,結果一樓餐廳也關了。

不過舞台這邊正好有最後一場音樂劇,就乾脆讓她們看音樂劇吧!

P1490133

最後一場音樂劇有許多燈光變化,非常非常漂亮,很值得一看!

看完到販賣區買零食、玩具,買完也差不多要關門,就離開了!

回程經過Kitty和巧虎,兩個小孩又跑去要拍照,明明就拍過了!^^"

P1490137

Kitty和巧虎的腳下,寫著「多摩市Hello Kitty Street和巧虎廣場」,不過巧虎在日本不叫巧虎就是了!^^"

P1490139

晚餐打算就在這附近吃,其實Kitty街也有很多餐廳,不過在往電車站的轉角處看到「MITSUKOSHI」的字樣,這裡竟然有三越百貨,想說不然就去百貨公司吃吧!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一棟只有B1到二樓是三越,其他就是COCOLIA商場。

P1490141

我們到餐廳的樓層,選了一家看起來蔬菜很多、很健康的店,叫「畑deきっちん」。

P1490150

在決定餐廳之前,媽媽看起來有點累的樣子,兩個小孩應該也累了,我就讓媽媽和兩個小孩坐著休息,我和爸爸先去繞一繞選餐廳,決定了再找她們過來,但小梓說要跟我去,我就帶小梓一起。

在這家店門口觀望的時候,小梓在玩店家的看板,決定之後我跟小梓說:「不要玩了,我們要去叫姊姊!」

結果這小孩立刻大叫:「姊~姊!」

我趕快說:「不是這樣叫啦!」

她還問我:「那要怎麼叫?」(XD)

我幫阿涵和小梓點的兒童餐。

P1490146

我自己的蔬菜綠咖哩。

P1490148

在這家餐廳也發生不少事!(^^")

媽媽一開始就先打翻水,服務生過來的時候一直看著阿涵和小梓,大概想一定是小朋友打翻的吧!=▽=

後來阿涵又弄倒杯子,還好這次裡面沒有水。

然後小梓一直站到椅子上,所有服務生都看著她,雖然並沒有厭惡的表情,但我們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要離開的時候就匆匆離開,結果小梓在店門口跌倒,然後我們走出去在找廁所的時候,服務生又追出來,原來媽媽的手機忘了拿。

這家店一定覺得外國人真是太麻煩了!V_V"

吃完飯,天也黑了,該回飯店了!

多摩センタ-車站前整條的人行道,走起來非常舒服!

P1490151

回程的電車,到橋本站換JR橫浜線的時候,至少在月台顯示的最近兩班車都是各停,只能認命的搭回去。

奇妙的是,回程的電車只到東神奈川,我們想大概有直通不直通之類的吧,在東神奈川下車之後,卻完全沒有往櫻木町方向的橫浜線,要到櫻木町要搭京浜東北或根岸線,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明明就是從櫻木町搭橫浜線的啊,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v"v

在路上阿涵睡著了,到達櫻木町的時候醒過來,驚奇的說:「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從櫻木町走回飯店,為了看夜景不走自動步道。

P1490163

夜晚的摩天輪和日本丸非常漂亮!

P1490166

回房間之前仍然去門口超市買牛奶和水果,小梓仍然對小小的噴水池非常有興趣。

P1490170

回到飯店,兩個小孩的兩隻動物放在床上,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P1490173

另外,繼前一天撿出許多橡皮圈,這天打掃阿姨又幫忙把前一天拿出玩、立刻就找不到的森林家族狗狗找出來,我真的很想好好謝謝打掃阿姨!>O<

我有買可愛的髮箍給阿涵和小梓,不過小梓不肯戴,只有阿涵很配合的戴Melody、抱著她的Kitty,為這一天畫下美好的句點。

P149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