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重看花樣少年少女,突然覺得小栗旬超帥!

於是搜尋了一下,發現小栗旬今年就有一部「魯邦三世」的電影。

而且這部電影卡司很棒,還有言承旭呢!

昨天在MOD看到,就訂閱來看了!

看完之後最直接的感想:

1. 整部片最大的梗是空服員吧!

2. 小栗旬老了、女主角不好看!~_~

3. 五右衛門太帥了!

4. TAKUMI你也知道女人很麻煩!?XD

好啦,以下,正經的感想:

 

(以下有雷)

看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尤其電影剛開始場景都暗暗的,加上在家裡看效果沒有那麼好,一開始誰是誰、在做什麼我都看不清楚!

終於看比較清楚之後,又覺得女主角看了好討厭!(→喂!)

讓魯邦喜歡成那樣的女人,應該要更迷人一點吧!說真的,雖然我也沒有很喜歡山田優,但差不多的感覺,山田優也順眼一點!

言承旭倒是不錯,造型跟之前的形象差很多,但還滿好看的,而且他本來就演不太出壞人的感覺,所以這個「好像壞人但其實是好人」的角色很適合他!

TAKUMI玉山鉄二就還是TAKUMI那個樣子,只是比較認真的感覺。

結果裡面最帥的反而是五右衛門,雖然長得沒有很特別,但整個動作超帥的,尤其是砍了對手的車、跳回他們車上那一段,真是太帥了!

……(往上看)這部片的劇情還真是不深刻到我對演員的感想還比較多!=□=

也可能是因為邊看、阿涵邊在旁邊問,要跟一個四歲小孩解釋這種外文片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所以注意力都被阿涵跟不好看的女主角跟不再花樣的小栗旬拉走了!

所以我覺得整部片最大的亮點,反而是魯邦一行人搭飛機,山田優演的空服員走過去那一段,山田優就是小栗旬現實中的老婆啦,所以是來探班順便軋一腳的嗎?XD

後面他們攻入金庫有比較好看,不過言承旭救了小栗旬而死,怎麼沒有一點哀戚的感覺,輕描淡寫就帶過去了,害我還以為留了伏筆、之後言承旭會再出現呢!v_v"

這部片其實還算好看啦,只是對我來說就是看過而已,不會在心裡迴盪很久,我怎麼覺得「偉大的咻啦啦砰」還比較深入我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