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愛我煮的菜的人,就是阿涵了!

 

上星期四(5/14),小拉帶小梓在家,本來想晚上出去吃。

結果問阿涵想吃什麼,問了好幾次都是「在家吃、馬麻煮」,於是晚上就買了菜回家煮。

那天其實沒有多想,只是以往的經驗,阿涵上了一天的課很累了,晚上出去吃往往會讓我很抓狂,更何況她自己都不想在外面吃,還是在家吧!

星期五是媽媽去接阿涵,聽說媽媽問阿涵要不要出去吃,她並沒反對,但那天我本來打算做壽司,當我說出口「我要做壽司」之後,阿涵就又變成要「在家吃」了!^^"

星期六中午去美麗華,下午在車上睡午覺,睡醒的時候說去貴族世家、去家樂福、去吃烏龍麵,阿涵通通不要,然後冒出一句:「馬麻煮!!」

那時候都快七點了、我們還在新店,怎麼馬麻煮啊!?

但是怎麼勸說阿涵都要「馬麻煮」,小拉還是開車繞過貴族世家,然後要命的路邊竟然有停車位,不管結果如何,小拉先停車去加油站上廁所。

小拉下車之後,我跟阿涵利誘了好幾次,她才終於同意去貴族世家吃。

晚餐在貴族世家吃得很愉快,阿涵有餅乾、有果汁,超開心的!

我跟她說:「妳看,在這邊吃得很開心厚!?」

她點點頭。

「比馬麻煮好吃厚?」

結果她說:「還是馬麻煮比較好吃!」

瞬間我的心都融化了,立刻把旁邊的阿涵拉進懷裡:「有妳這個女兒,我已經足夠了!>///<」

 

親子關係真的很奇妙,生了阿涵之後,我可以確定世界上竟然有一個人這麼愛我!!

不過呢,星期日我就被阿涵氣得半死……這就是親子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