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停課前的夢幻晚餐(=▽=)

昨天放學,帶著沈重(笑)的心情,牽著阿涵走向捷運站。

因為阿涵班上有三個腸病毒確診,放學的時候老師請家長投票要不要停課,我是不希望停課,停課小孩怎麼辦啊?但看起來想要停課的家長比較多。

走著走著,阿涵問:「我們有去過那邊的店嗎?(指向捷運站旁)」

「我們有去過二樓的,沒有去過一樓的。」

運動會那天,我們有去二樓的「木童繪本咖啡」,但是那邊的繪本比較不是幼兒看的,所以我們家兩個小小孩在那裡有點干擾別人,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想再去。

「一樓是很多Kitty的嗎?」

「是啊。」我想了一下:「妳想去嗎?」

阿涵用力的點點頭。

一樓的店我是拿了名片才知道店名,從玻璃門可以看到裡面充滿粉紅色的Kitty,去木童的那天,兩個小孩趴在門口的椅子上,羨慕的望著裡面說:「裡面有Kitty耶、Kitty有小鳥翅膀耶、有沙發耶、還有愛心耶!」我就知道阿涵想去。

我本來跟阿涵說明天一放學就離開學校,我們就可以去,但立刻想到也許隔天就停課了,就先去看看吧!

 

還不到晚餐時間,裡面只有一桌客人,服務生態度很好的帶我們到窗邊的椅子,我問可以坐沙發嗎?服務生說那是六人座的,沒辦法,不過想過去拍照都是可以的。

我們坐下來,服務生就送來水杯。

大人的水杯是會搖晃的,剛放下來會有點嚇一跳,以為水要倒了!^^

阿涵的杯子是粉紅色兔兔的馬克杯,阿涵很喜歡!

IMAG0332

當時沒有特別感覺,但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杯子好像是陶磁的,阿涵還好,如果是小梓我應該會非常害怕!^^"

點完餐,阿涵就去最漂亮的沙發拍照。

IMAG0335

非常華麗的座位,下次多帶一點人,我一定要坐這裡!

這就是阿涵說的「有小鳥翅膀的Kitty」……明明就是天使翅膀!XD

IMAG0337

還有紅色的愛心!

IMAG0338

沒多久,餐具也送上來了,包括沒有特別吩咐就送上來的小孩Kitty碗和愛心湯匙。

IMAG0340

說到這個,我覺得有些號稱親子餐廳的店,除了有遊戲區之外,其實一點都沒有顧到小孩的需求,服務態度也不見得好,反而一般的店對小孩還比較友善呢!

從我們的位子看過去,簡單可愛的座位區,只可惜外面的景差了點!^^"

IMAG0341

另一邊的座位區,是以四人為主的。

IMAG0373

天花板的吊燈也非常華麗!

IMAG0344

我的熱奶茶先送上來。

IMAG0343

可以調整甜度的奶茶,口味一般般,沒有多驚豔,但也簡單好喝!

阿涵的奇異果汁也送上來,看著一大杯漂亮的果汁,阿涵超開心!

IMAG0347

雖然服務生說餐點現做需要一段時間,但也沒有等多久,我們的南瓜牛肉就送上來了!

IMAG0349

充滿愛心的可愛餐點,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剛剛好,而且有主餐、飯、生菜、香蕉片和棉花糖,很豐富呢!

南瓜牛肉很好吃,我平常沒有很愛吃牛肉,但這個牛肉我覺得很好吃呢!

而且牛肉都切成小塊,對小孩子很方便,阿涵也說好吃!

IMAG0356

只是有些牛肉對阿涵來說還是有點太硬了!

桌子很乾淨、餐具很漂亮,所以雖然杯盤狼籍,看起來也不會太亂!

IMAG0361

一起來自拍一張吧!

IMAG0369

窗邊都放著可愛面紙套的面紙,窗簾也很可愛!

IMAG0375

靠近門口的窗邊放了一個水族箱,本來以為是養小魚,結果是像蠑源的生物,有三隻,顏色都不一樣,很特別呢!

IMAG0377

要離開前去廁所,哇,廁所也非常可愛!

有Kitty的鏡子!

IMAG0379

牆壁上都是小花,底下的磁磚也有Kitty的蝴蝶結裝飾。

連洗手台都是愛心形的,真是太有心了!!

IMAG0385

雖然我們趕著要回去接小梓,趕快吃完飯就趕快離開,但整個用餐的感覺非常非常棒!

價錢也不會很貴,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