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突然空出一小時,會做什麼事呢?

今天研習結束,爸爸說要帶阿涵去小哺家,晚飯後才回來。

突然空出一小時,我先陪別校的同事去找加油站,然後她載我回古亭站。

買杯coco的飲料,本來想去頂好買菜,但因為這幾天未必會開火而作罷。

從生了阿涵之後,偶爾有自己的空閒時間,常常想了很多,但往往最後還是去買喜歡的菜、煮喜歡的料理,所以原來當家庭主婦才是我的願望?(笑)

去7-11拿了四分衛的單曲,回到家離去接小梓只剩四十分鐘。

於是現在坐在這裡,聽著歌、喝著飲料、打網誌。

四分衛的新歌都是懷念失去的那段燦爛,不禁讓人聯想到主唱大人的婚姻,如果不是就當我無聊,但實在很難不這樣想……

現在剩下三十分鐘,我要去找些小孩不在的時候才能做的事做了。例如電視開很大聲的看彩虹演唱會之類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