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梓最近每天都成長許多,有時會說出一些很可愛的話、做出很可愛的事!^^

 

【其一】

上星期有一天晚上我們走路去吃飯,回程經過阿涵去玩過的麥當勞,阿涵說要去看溜滑梯是什麼顏色。

我心想看到溜滑梯小孩一定會吵著溜,就只讓外公帶阿涵上去,我和媽媽帶小梓在樓下等。

小梓看到姊姊上樓,也說要上去,我騙她說:「姊姊去看有沒有位子,馬上就下來!」

外公和阿涵下來,說溜滑梯沒有了、拆掉了,我就跟小梓說:「妳看,沒有位子!」

結果再往前走一、兩家店,小梓就指著裡面的位子說:「有位子!」

讓我很驚訝,也深深覺得小孩還是不能騙啊!

 

【其二】

有一天晚上,小梓把她的MOMO熊放在床上,說:「MOMO熊睡覺了!」

旁邊阿涵故意去摸了MOMO熊一下,我本來以為小梓會生氣(阿涵本意應該也是這樣),結果小梓「喔」了一聲,然後說:「起來了!!」

脾氣還真好!^^

 

【其三】

2/27(六)的早上,天氣很好,本來要給小梓穿的高領就沒有穿,小梓拿著高領說「試試看」,然後又拿去比姊姊、比我,我跟她說「太小了」。

隔天比較涼,我拿那件高領要給小梓穿,她說:「姊姊的!」

我說:「是妳的啊!」她還回:「拿錯了!」

我說:「這是妳的啊,妳昨天不是還拿去比姊姊說『太小了』嗎?」

結果她把高領拿過去比了自己一下,說:「太小了!」

就是不肯承認那件是她的!XD

 

【其四】

有一天小梓看到姊姊的水壺,就硬要拿去給在遊戲間的姊姊。

就聽到阿涵大叫:「不要!」

小梓也大叫:「要!」

然後小梓就跑出遊戲間,還邊說:「謝謝阿菱!」

真是雞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