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總是要穿新衣,所以過年前就陸陸續續幫兩姊妹買了一些衣服。

來看看她們的服裝秀吧!:D

 

□美莉緹洋裝+范倫鐵諾內搭衣+Nissen褲襪

P1450508

美莉緹是7net上面的衣服品牌,洋裝都非常漂亮,趁著兩件特價,就買了兩件。

這套洋裝本來配的是黑色高領,裡面白色粉紅點的內搭衣是要搭另一件洋裝的,除夕那天覺得都黑黑的不好看,而且也搭配小梓的洋裝,就改成白色的內搭,感覺比較喜氣!:D

那天小梓穿的是阿涵以前的洋裝,雖然不是新衣服,但以前阿涵也沒穿幾次,給小梓穿起來還是很有新意,而且這張小梓超萌的!>///<

P1450495

過幾天讓阿涵穿原本的搭配,又是另一種感覺,被宜蘭的阿姨說很有蘿莉風!XD

P1460027

 

□美麗緹洋裝

P1450547

這件洋裝沒有內搭衣,所以本來白色的內搭衣是買來搭這件的,換過來也挺搭的!

這件洋裝目前很長,應該再穿兩年都沒問題!=▽=

這天小梓也是紫色系的、阿涵以前的洋裝。

P1450537

以前阿涵穿這套的時候,我覺得不要披肩比較好看,小梓穿起披肩倒也很好看,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有份量、所以可以撐起來?XD

 

□范倫鐵諾學院風姊妹裝

P1450862

本來是想小梓都穿姊姊的衣服,想幫她買一件新衣,看到這套洋裝很漂亮又不貴,可是這個紫色正是阿涵最愛的,所以最後忍痛買了兩件,搭成姊妹裝。

那天兩個人穿起來,我一整個覺得在看西洋學院的電影,每次看到她們就覺得「哪裡跑來的學生」!^^

 

□Hello Kitty外套+lativ褲子姊妹裝

P1460106

從貴族學院回到平民了!(笑)

這天本來想玩沙,所以穿了褲子,外套本來只是給阿涵試穿看看,結果阿涵一穿就不肯脫下來,就變成這種搭配了!

我是覺得這件外套搭裙子應該會比較可愛,這樣穿有點西裝的感覺!^^"

 

□Hello Kitty姊妹裝

P1460131

這件衣服,其實是去年初夏的時候買的,那時候買很便宜,就先買起來放,過了這麼久終於穿到了!

 

□lativ母女裝

P1460263

這件買好久、也穿過很多次,只是我們三個好像沒有一起拍照過。

lativ有很多可以搭成兄弟姊妹、親子(尤其是母女)裝的衣服,我很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