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過年前,我買了新的森林家族幼稚園豪華組,本來要分房子是阿涵的、車子是小梓的。

後來覺得這樣分開玩就沒意思了,所以特別交待阿涵要「大家一起玩」。

晚上就聽到阿涵跟小梓說:「小梓,大家一起玩!!」

當時的畫面是阿涵拿了一堆兔子,小梓手上只有兩隻,而阿涵又拿走小梓的其中一隻,因為「大家一起玩」。

--標準的「我的就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

 

【其二】

小梓拿著北極熊和袋鼠。

阿涵說:「小梓,給我一隻。」

小梓就把袋鼠拿給阿涵,阿涵邊把小梓的手推回去邊說:「小梓不對!」然後說:「給我一隻。」

小梓還是把袋鼠拿給阿涵,阿涵又把她的手推回去說:「小梓不對!給我一隻。」

小梓把北極熊拿給阿涵,阿涵就說:「好!」

--妳幹嘛不直接說把北極熊拿給妳!?

 

【其三】

阿涵拿著兩個企鵝的發條玩具,跟小梓說:「 小梓,大的給我、小的給妳好不好?」

真是欺負妹妹!^^"

 

【其四】

阿涵在玩沙,把小鍋子裝滿沙,小梓過來用手把沙揮掉。

阿涵跟我抱怨,我要阿涵把小鍋子移過來一點,因為小鍋子正好放在小梓前面,她會以為要給她玩。

而在我和阿涵都還沒動作的時候,小梓又過來揮阿涵的沙,阿涵大概突然想到我教她的,小梓打她的時候可以抓住小梓的手告訴她「不可以」。

於是用力的抓住小梓的手,很兇的說:「不可以!!」

小梓也不甘示弱,咬了阿涵一口。

阿涵更生氣,伸手去抓小梓的胸口,然後小梓就默默的拿玩沙的耙子敲阿涵的頭。

在旁邊的我看得又驚又讚嘆, 這兩個小孩出去不怕被欺負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