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巧虎送來的時候,就有這部電影的廣告。

本來我覺得這麼小的小孩看什麼電影?

但小哺極力邀約阿涵,大哥也很推薦,週末去宜蘭天氣又不太好,於是就一起去看了「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

本來是大哥帶小哺、我帶阿涵去,但跟小梓說「馬麻帶姊姊去看電影喔」,小梓就愁眉苦臉的叫我「抱抱」,不忍心丟下她,反正她又免票,就一起帶進去吧!

買票就附一個「傳聲筒」。

P1440597

大哥說他們在台北看的時候沒有給傳聲筒,不知道是店家忘記了還是怎樣,真是太糟糕了!

看電影是一定要配爆米花的,本來只是我自己想吃,沒想到小梓愛死爆米花了,從我拿在手上開始就一個接一個的抓,後來半盒大概都是她吃掉的!XD

準備好了,要進場囉。小小孩們的第一部電影!^-^

P1440587

這一場包括我們只有兩組觀眾,所以我們坐在最中間的位置,旁邊沒有其他人,非常舒適!

前面的廣告沒有很多,只有兩部電影的廣告,其中一部是爆走企鵝,看到廣告才知道是馬達加斯加那四隻企鵝的「前傳」,害我有點想去看!=▽=

很快的,電影要正式開始了,而那個本來怕她坐不住的小梓,從坐下來就認真的盯著螢幕、很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吃爆米花,爆走企鵝的廣告結束,還跟我說「還要」!^^"

 

(以下有雷)(→這部電影有人怕雷的嗎?XD)

電影開始是布偶的寄居蟹導演和海濱小花(還是濱海小花?)的對話,然後要大家拿傳聲筒叫巧虎出來。

而且叫兩次還不夠大聲,一定要叫到第三次巧虎才出來。

這次的主角是巧虎、琪琪、桃樂比和妙妙,第一段是介紹海底生物,然後有棘冠海星哥哥和海之精靈一起、用歌舞劇的方式演出。

內容是棘冠海星哥哥因為全身是毒刺,沒有人跟他做朋友,他就大鬧海洋,巧虎和好朋友們當然願意和他做朋友,然後就一起唱歌跳舞,非常日本動畫式的結果!^^"

接下來第二段就是像可愛巧虎島的動畫了,前面歌舞劇因為都是用唱歌的方式,小梓很有興趣,變成卡通之後她就有點無聊了,不過因為有爆米花吃,還是有撐到最後!

動畫內容,是巧虎在海邊發現一隻受傷的小白鯨,卡歐先生幫牠做了一個池子,本來要送牠去水族館,但妙妙覺得這樣小白鯨就找不到媽媽了,所以偷偷把小白鯨的網子剪開,然後和巧虎一起要帶小白鯨去找媽媽。

但中途碰到海流,漂到色龜海龜爺爺住的地方,卡歐先生和琪琪、桃樂比也趕過來,一起帶小白鯨去找媽媽。

中間碰到鬼鬼螃蟹,在危急的時候白鯨媽媽唱起「小白鯨之歌」,大家也一起唱,就打倒鬼鬼螃蟹了!

最後還要來一段巧虎不見,因為衣服被鬼鬼螃蟹勾住而沈到海底,小白鯨想救他卻沒辦法,巧虎開始跟媽媽說對不起,千鈞一髮之際,白鯨媽媽救了巧虎,最後大家和小白鯨含淚道別……仍然非常日本動畫式的結果!=▽=

動畫結束之後,最後還有一段帶動唱,我們把帶動唱都看完才離開。

 

整部片……我覺得還不錯耶!=▽=

它融合了很多電影基本的原素,尤其前面的歌舞劇,臺灣的歌舞劇比較少,但日本是連腳踏車動畫都可以拿著龍頭演成舞台劇的民族,這樣一段歌舞劇式的演出我覺得很不錯呢!

動畫的部分,除去主角是巧虎和鬼鬼螃蟹,其實故事本質和神鬼奇航威爾要去救伊莉莎白,中間碰上許多困難也是差不多的啊!XDD

而且為了要給小小孩看,這部電影中間有很多互動的地方,像一開始就要大家叫巧虎出來,動畫中間叫小白鯨出來的時候也要大家一起叫,還有鬼鬼螃蟹抓住小白鯨的時候,要大家拿著傳聲筒幫忙搔癢,唱小白鯨之歌的時候要大家一起唱,中間有唱歌跳舞的地方也都叫大家一起起來跳(只是都沒有人跳^^"),讓小小孩在電影院可以盡情的看,大人也不用再小心翼翼的叫小孩要坐好、要安靜,所以連小梓都很和平的從頭看到尾,真的很棒!

在呼喚巧虎和小白鯨的時候,小梓也都有跟著喊呢,讓小梓現在在家看到巧虎抱枕,也都會「巧虎巧虎「的叫!^^

不過看完電影,工作人員應該很抓狂,爆米花吃到最後剩一點點,小梓整隻手伸進去抓,然後把手舉起來,爆米花就全撒到地上了……真的很對不起工作人員!/_\

 

雖然我覺得巧虎已經賺太多了,不過有這樣的電影真的很不錯,謝謝巧虎為這些小小孩製作這麼一部可愛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